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0378 |   回复:139

女儿成绩年级前十,这周开始填志愿,华罗庚好还是黄冈好

  • 等级:Lv.5
  • 帖子:71
  • 威望:537
  • 注册:2019-02-13
* 楼主 *   话痨 发表于 05-21 17:46
女儿马上要中考了,成绩年级前十,这周开始填志愿,但是我基本没怎么了解过市区的这些高中。哪位大神可以指导一下,华罗庚好还是黄冈好,哪个学校的校风好一点?填志愿有什么注意事项,感激不尽
共有1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1
吴娜娜 : 06-04 00:12 威望 +1
圣戈班石膏建材 : 05-25 23:02 威望 +1
有趣的灵魂3K一晚 : 05-23 16:06 威望 +1
gdhzzyn : 05-22 16:36 威望 +1
午后时光 : 05-22 10:34 威望 +1
阿秋小龙虾川菜馆 : 05-22 08:51 威望 +1
CC李 : 05-21 23:22 威望 +1
羅強 : 05-21 22:09 威望 +1
深蓝大大 :果断一中 05-21 22:01 威望 +1
歪歪叶 : 05-21 19:25 威望 +1
美时美克 : 05-21 18:04 威望 +1
  • 等级:Lv.7
  • 帖子:163
  • 威望:859
  • 注册:2010-10-26
惠州市一模考了多少分,肯定填一中啊
ok911 发表于 05-22 13:18

都没说哪个学校的年级前十~......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350
  • 威望:10846
  • 注册:2014-05-08
华罗庚
  • 等级:Lv.19
  • 帖子:7761
  • 威望:27750
  • 注册:2013-11-13
惠州市一中、惠州实验中学、华罗庚中学、东江高级中学,还有2018年9月份才投入使用的惠州中学,楼主自己选择
一树一乾坤 发表于 05-22 11:06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6272
  • 威望:9302
  • 注册:2015-08-08
一中,惠中
  • 等级:Lv.16
  • 帖子:1978
  • 威望:5102
  • 注册:2011-11-14
看每年你女儿的学校中考录取一中,华罗庚,实验中学,黄冈中学的人数,决定你选择。
  • 等级:Lv.7
  • 帖子:303
  • 威望:815
  • 注册:2008-11-23
什么学校的前十???
  • 等级:Lv.7
  • 帖子:303
  • 威望:815
  • 注册:2008-11-23
什么学校的前十???
  • 等级:Lv.1
  • 帖子:96
  • 威望:99
  • 注册:2019-01-05
华罗庚
  • 等级:Lv.3
  • 帖子:32
  • 威望:337
  • 注册:2019-02-23
我觉得要填八中吧!这个中学家喻户晓的好。
每天一万步 发表于 05-21 19:10

算了吧,八中越来越靠后了

庄子夏呀~ 发表于 05-21 20:19

十年前确实家喻户晓,都说好,可今时不同往日啦

133789 回复 庄子夏呀~ 发表于 05-21 21:46

十年前的八中和现在是差不多的。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5-21 22:49

哈哈,八中不行了

sengsin 发表于 05-22 09:39

查看更多(4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98
  • 威望:272
  • 注册:2013-07-29
要看现在孩子所在的学校是什么学校,如一中、老恵高,五中等年级前十名,妥妥地可考入一中了,其它学校就难说啰。一般志愿顺序是一中,恵中,实验,华罗庚,东江,八中
远离杠精 发表于 05-21 21:55

你这个比较实在,真别被黄冈 光正迷惑了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5-21 22:50

光正大张旗鼓的招,招的苗子好,但培养不咋地。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0
  • 帖子:28937
  • 威望:48577
  • 注册:2009-01-21
* 12楼 *  財哥 发表于 05-21 18:40
一中
  • 等级:Lv.1
  • 帖子:11
  • 威望:29
  • 注册:2019-05-12
惠州一中,其他都一般
  • 等级:Lv.6
  • 帖子:360
  • 威望:647
  • 注册:2013-07-16
1.黄冈好,2.综高好,3.光正,这三所高端上线高,其它学校人多不好,
每天一万步 发表于 05-21 19:12

不能这么带节奏哈,这三所都是私立学校,高中首选公立学校

那一年我醉了 回复 每天一万步 发表于 05-21 22:50

刑侠客 回复 每天一万步 发表于 05-21 23:33

对,别听这个推私立的瞎BB

一树一乾坤 发表于 05-22 11:07

钱多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2
  • 帖子:1924
  • 威望:2173
  • 注册:2006-01-16
* 15楼 *  fossil82 发表于 05-21 18:56
忘掉分数,换个角度,选最适合自己的:
如果在意师资:提前批要填一中,惠中,
考虑硬件设施和教学创新:选惠中,华罗庚,
考虑尖子生聚集度:选一中,惠中
考虑走艺术路线:选实验,华罗庚。




静香如莲 发表于 05-22 05:48

你好,请教一下你,仲恺英华学校的小学部怎样?能给个客观的评价吗?谢谢

fzg1 回复 静香如莲 发表于 05-23 15:13

英华挺好的,以前有同事小学上过,老师还是比较负责任

liang0124 发表于 05-28 12:06

这个总结得不错

12as866 发表于 05-28 21:51

你是惠中的吧,看你这么总结

fossil82 回复 12as866 发表于 05-28 22:16

不是! 人常有惯性思维,固化成见的习性,这会阻碍对新事物的正确判断。劝某些人要客观看待,洞察先机,顺势而为。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3
  • 帖子:184988
  • 威望:265654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好成绩
  • 等级:Lv.10
  • 帖子:171
  • 威望:1777
  • 注册:2016-12-19
成绩前十肯定考虑惠州一中、惠州中学、惠阳一中了
  • 等级:Lv.16
  • 帖子:1839
  • 威望:7625
  • 注册:2005-08-15
都没明确哪个学校的前十  怎么给你主意  很多学校前一都不一定考的上一中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5-21 22:52

是的。比如惠环中学,仲恺中学就很难,难以上青天。

胡一菲 回复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05-22 14:16

惠环中学这么差呀

你老舅 回复 胡一菲 发表于 05-22 18:21

惠环大概最多前三名能上一中,不是惠环差,而是被歧视

胡一菲 回复 你老舅 发表于 05-23 09:32

迷茫~

那一年我醉了 回复 你老舅 发表于 06-05 21:09

是啊,去年仲恺总共12个,沥中考了4个吧,潼湖3个,剩下的分5个。。。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6
  • 威望:32
  • 注册:2019-04-15
黄冈不如华罗庚,成绩足够建议一中或者实验中学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20
  • 注册:2018-11-30
华罗庚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