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3490 |   回复:34

65万起!惠州优质学区房推荐来了,买房换房速看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655
  • 威望:5202
  • 注册:2011-03-10
* 楼主 *   西小朵 发表于 07-29 15:21

halo大家好,之前推出的刚需户型二手房的反响还不错,应众多网友的要求,小编再次整理了一些90-120㎡ 的刚需房源推荐给大家。

如果有对以下房源感兴趣的,可自行拨打联系电话咨询详情哦~


90-120㎡带装修房源推荐

- 日化厂小区 -

1.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3室2厅2卫 119.02平米

建筑年代:2008年

价格:65万

亮点:普装、学区房、满五唯一、家私电器全赠

地址:惠城惠州下角周边配套

联系电话:赵小姐 186-8832-2238

房源来源——惠州创时代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金宝兴业家园 -

2.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3室2厅2卫 120平米

建筑年代:2006年

价格:120万

亮点:普装、电梯房、学区房、证满两年

地址:惠州市江北菊花一路

联系电话:谢小姐 181-6992-5595

房源来源——锦瑞房产



- 鑫月汇峰 -

3.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3室2厅2卫 118平米

建筑年代:2010年

价格:106万

亮点:精装、学区房、成熟小区

地址:东平半岛东平南路与环岛二路交汇处

联系电话:周先生 134-1300-4177

房源来源——家裕房产



家华花园 -

4.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3室2厅2卫 116平米

建筑年代:2000年

价格:155万

亮点:精装、学区房、南北通透、证满两年

地址:惠城区南坛、下埔交汇处

联系电话:翁小姐 158-7521-5069

房源来源——创景地产



- 巴黎广场 -

5.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2室2厅1卫 104平米

建筑年代:2008年

价格:123万

亮点:普装、复式电梯房、业主唯一住房

地址:惠城区惠州市麦地路军分区旁周边配套

联系电话:翁小姐 158-7521-5069

房源来源——创景地产

- 美地花园城 -

6.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3室2厅2卫 103平米

建筑年代:2011年

价格:94万

亮点:精装、天虹商圈、户型方正

地址:演达二路

联系电话:孙先生 131-6076-5217

房源来源——惠州创时代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城市绿兴 -

7.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3室2厅2卫 101平米

建筑年代:不详

价格:105万

亮点:普装、学区房、户型方正

地址:江北24号小区

联系电话:陈玉亮 131-7273-0273

房源来源——嘉璐房产



- 天地源御湾 -

8.jpg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信息:3室2厅1卫 93平米

建筑年代:2014年

价格:106万

亮点:精装、学区房、小高层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皇冠假日酒店南侧

联系电话:黄小姐 158-7525-0863

房源来源——林居地产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为大家推荐的90-120㎡二手房房源信息,二手房房源售价信息变化较快,若是有对房源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联系~

- 往期推荐 -
▲▲▲

总价60万起,120-150㎡惠州优质二手房推荐来了!精装毛坯任君选择

速看!惠城区104㎡三房两卫带装修售价83万,还有更多刚需三居推荐...

刚需小户型特荐!78㎡的简装三居室售价居然不到50万?

售价95万!102㎡4房2厅精装还送家私家电,仲恺片区二手房推荐来了

惠城100万左右的优质二手房竟然有这么多?需要的速看!

↑↑最后附上曾推荐过的各片区房源,需要的自戳查看哦。

(温馨提示:二手房源随时会因已出售或是业主暂停出售而下架过期,如有碰到房源链接无效敬请谅解。)

最后还是那句提醒,二手房部分房源在适当的翻新即可入住,更适合急需用房的用户,但置办二手房时记得验查相关的证件,最好有专业可靠的人士陪同,小心避开购房陷阱。

想要获得更多房源资讯吗?

扫码添加“西小二”

拉你进群获取更多优质二手房源信息

如果想直接看房、买房、享受西子房产专属购房优惠

直接戳它!

↓ ↓ ↓


共有6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6
可素平 : 07-31 09:13 威望 +1
夜子_L : 07-30 15:02 威望 +1
一车停3个位 : 07-30 14:41 威望 +1
babyks520 : 07-30 14:25 威望 +1
就立刻受 : 07-29 17:19 威望 +1
小贰是个好孩纸 : 07-29 16:18 威望 +1
  • 等级:Lv.20
  • 帖子:28787
  • 威望:48339
  • 注册:2009-01-21


  • 等级:Lv.4
  • 帖子:148
  • 威望:432
  • 注册:2014-02-25
* 3楼 *  杜敏赫 发表于 07-29 16:13
不知道兴业家园那套具体是几楼
Dd桂花 发表于 07-29 17:08

看到2手房价格比一手的还贵也就不难怪2手房过剩,而且居住年限也少,那些抄房的亏大了

就立刻受 回复 Dd桂花 发表于 07-29 17:19

惠州的确不适合炒房,北上广深还差不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177
  • 威望:887
  • 注册:2018-08-03
城市绿兴是不是在21克拉对面那个?
linnanbb 发表于 07-30 13:38

是的。但是我记得那里好像是商业用地,只剩三十几年了

小贰是个好孩纸 回复 linnanbb 发表于 07-30 14:22

应该是商住两用的吧,这个小区应该是早期江北刚开发的时候就有的了吧

留生 发表于 07-30 14:38

一个在三新,一个在水北

小贰是个好孩纸 回复 留生 发表于 07-30 15:00

啊哈?这样吗,那可能是我记错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168
  • 威望:636
  • 注册:2013-11-07
* 5楼 *  就立刻受 发表于 07-29 17:19
  • 等级:Lv.3
  • 帖子:195
  • 威望:348
  • 注册:2019-07-23
请问一下,现在不是有户口就能读公立,或者积分入学的吗?为什么还那么看重学区房呢?
就立刻受 发表于 07-30 09:12

说是这么说,但我看现在身边的情况,感觉想读个好学校挺不容易的,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

kira9423 发表于 07-30 11:01

好的学校还是优势很大的,打好基础,考高中才更容易,现在高中是真的难考。

努力赚钱惠州买房 回复 就立刻受 发表于 07-30 14:03

唉,学生那么多,学费又那么贵 虽然还没结婚,但是想到这些压力就来了

努力赚钱惠州买房 回复 kira9423 发表于 07-30 14:05

培养个孩子真难

是哦,我看家里的表妹考不上好的公立,就去念了私立的,每年学费都好贵好贵的

查看更多(2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851
  • 威望:18604
  • 注册:2015-10-08
  • 等级:Lv.2
  • 帖子:165
  • 威望:230
  • 注册:2009-12-13
* 8楼 *  噬血狼 发表于 07-30 10:50
说吧,小编,收了人家多少钱,还是帮人家卖出去自己抽成多少
西小朵 发表于 07-30 11:38

请问我收了谁的钱了?麻烦你叫他们打一下款吧

呵呵呵呵不好笑 回复 西小朵 发表于 07-30 14:27

没收钱,干嘛天天打广告。。

噬血狼 回复 西小朵 发表于 07-30 14:28

别人给你多少钱,你让我叫他们给你打款,没搞错吧,你还不好意思要钱了?

西小朵 回复 呵呵呵呵不好笑 发表于 07-30 15:15

因为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分享不同的房产资讯给有需要的人,谢谢。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1117
  • 威望:6239
  • 注册:2013-10-03
还讲学区房?搞笑吧
  • 等级:Lv.16
  • 帖子:3655
  • 威望:4142
  • 注册:2009-10-04
太假了吧?巴黎广场可是一中的学区房,均价两万。点进去看就可以看到均价了。家华花园还是南坛小学一中的双学区,均价接近三万。其他房源价格也是偏低的。估计是中介用来吸引别人打电话的。


小贰是个好孩纸 发表于 07-30 14:25

感觉高了也没人买,低了又可疑…不过要是真心想转手应该都不会开高价的,我有朋友回老家,房子很快就转出去了的

噬血狼 发表于 07-30 14:30

你有疑惑很正常,小编就是托儿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8117
  • 威望:24044
  • 注册:2012-06-28
不错
  • 等级:Lv.16
  • 帖子:1735
  • 威望:9109
  • 注册:2014-06-14
呵呵
  • 等级:Lv.10
  • 帖子:1510
  • 威望:1560
  • 注册:2009-06-24
房价太低了,应该在涨百分之百白合理!不能让所有人都买的起房才对,大部分人买不起房才是正确的!
  • 等级:Lv.16
  • 帖子:1217
  • 威望:9293
  • 注册:2014-07-18
都是中介房,中介报出来的价格都是假的,等到了又这个那个,
  • 等级:Lv.9
  • 帖子:426
  • 威望:1275
  • 注册:2016-02-23
广告
  • 等级:Lv.7
  • 帖子:771
  • 威望:876
  • 注册:2015-03-07
价格不太信,肯定引人去咨询的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