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0514 |   回复:54

我在双月湾万科那里吃了这辈子最贵的烧烤!

  • 等级:Lv.1
  • 帖子:68
  • 威望:139
  • 注册:2019-07-15
最近看了很多吐槽双月湾万科坑人的帖子,我也想说一下前阵子去那边玩,在路边摊点了烧烤吃,真的是我这辈子吃过最贵的烧烤了。1个茄子 4串韭菜  3串虾 4串鸡脊骨 就要138元。这消费水平,吃不起啊!!

共有4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4
好好先生般 : 08-23 08:59 威望 +1
惠州孔乙己 : 08-21 20:44 威望 +1
週六挺近的 : 08-21 01:17 威望 +1
萌萌哒小幸运 : 08-20 10:03 威望 +1
  • 等级:Lv.16
  • 帖子:8946
  • 威望:9092
  • 注册:2016-06-19
* 沙发 *   恋恋风尘L 发表于 08-19 16:51
水鱼  
  • 等级:Lv.16
  • 帖子:1131
  • 威望:6409
  • 注册:2017-12-27
吃前没问价格吗,
山路十八弯弯弯 发表于 08-20 14:32

没有,因为是路边摊觉得也不会宰人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5416
  • 威望:5443
  • 注册:2017-04-06
是什么让你有勇气去被他坑?
山路十八弯弯弯 发表于 08-20 14:32

梁静茹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8
  • 帖子:121
  • 威望:1165
  • 注册:2018-08-06
沒人強迫你吃
  • 等级:Lv.15
  • 帖子:1288
  • 威望:3601
  • 注册:2009-06-26
* 6楼 *  蚊孓 发表于 08-19 20:31
之前3600的单刚走,你会上西子发贴,不看看哦。刚封了一家宰客的来着。那里水深,别瞎去。
  • 等级:Lv.1
  • 帖子:91
  • 威望:130
  • 注册:2013-03-04
自从限号开始,双月湾的商家已经跟奸商靠拢了。再不控制,就变成人憎鬼厌的地
  • 等级:Lv.16
  • 帖子:6132
  • 威望:7799
  • 注册:2007-11-11
曝光黑店了吗?
  • 等级:Lv.16
  • 帖子:8134
  • 威望:9934
  • 注册:2010-06-08
* 9楼 *  柒公 发表于 08-20 01:14
比楼主幸运点,我去巽寮湾玩吃饭没被坑~
陈江_Mr楊_ 发表于 08-20 10:17

你也算是走运,因为旅游区都一个样。

山路十八弯弯弯 发表于 08-20 14:33

还真没点过这么贵的烧烤

wu345654 发表于 08-21 17:54

大亚湾霞涌那一条街,吃海鲜的都还不错,价格不高。。。烤生蚝1.5-2元一个,味道很好还不贵。。。。都是明码标价的,吃之前最好问清楚价格。。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234
  • 威望:273
  • 注册:2016-12-18
很少去双月湾,太远了,跟巽寮湾没什么区别
  • 等级:Lv.10
  • 帖子:1303
  • 威望:1537
  • 注册:2007-01-23
* 11楼 *  cnk007 发表于 08-20 09:36
这片区的“坑客”新闻,是越来越多了
  • 等级:Lv.8
  • 帖子:152
  • 威望:1106
  • 注册:2018-03-28
那边东西不要随便吃。又贵又不好吃。
山路十八弯弯弯 发表于 08-20 14:33

那吃什么自带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3
  • 帖子:297
  • 威望:365
  • 注册:2017-10-24
不做回头客,不宰你宰谁?
  • 等级:Lv.17
  • 帖子:1477
  • 威望:13877
  • 注册:2014-12-27
别去双月啦    消费不起
  • 等级:Lv.9
  • 帖子:747
  • 威望:1414
  • 注册:2018-05-15
乱收费
  • 等级:Lv.6
  • 帖子:472
  • 威望:741
  • 注册:2019-07-09
你明知旅游区有坑你还往里跳,现在又来吐槽。真的是(此处省略n个字)。。。。。。
  • 等级:Lv.17
  • 帖子:735
  • 威望:11353
  • 注册:2008-09-13
所以。还是不吃
  • 等级:Lv.1
  • 帖子:20
  • 威望:20
  • 注册:2019-07-16
* 18楼 *  正经客家人 发表于 08-20 10:21
还以为你吃之前就想好这问题
  • 等级:Lv.11
  • 帖子:490
  • 威望:1951
  • 注册:2015-02-27
你没先问价格后才叫,证明你就是傻B中的极品。还在怨气冲天,你该醒醒吧
  • 等级:Lv.5
  • 帖子:390
  • 威望:531
  • 注册:2018-08-25
* 20楼 *  shanghai888 发表于 08-20 10:50
那是惠东创收的地方,赚钱的地方,你惠东人,除非你不是惠东本地人,也去消费。。。。。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