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7230 |   回复:27

中国电信真是一流

  • 等级:Lv.16
  • 帖子:1077
  • 威望:4707
  • 注册:2009-09-08
* 楼主 *   704232377 发表于 08-19 17:03
       气到冒烟了!2016年去办理中国电信的宽带二年送半年,2019年6月底到期。当时问的清清楚楚到期会自动停止,不用自己去办理注销的。今年6月份接到县城营业厅的固定电话来电,说:到期了,要用就要缴费了。我家先生(当时留的是我家先生的电话)问:如果不用的话会不会自动停,营业员说到期就停了,要用就要缴费了(重复了几次)。
        到了8月头就又接到一个电话说有欠费让去缴费,一脸懵圈,啥?当时不是说好到期到自动停止,怎么会有费用?问营业员,营业员说不可能的,要自己去办理,又说打的电话都来录音,我家先生让她去查录音,后面就吱吱唔唔了。我打电话到10000咨询,先说会核实后给回复,接了个营业厅的电话,说没有办理注销的话,中国电信允许先使用后付费?我想问让你们允许了,我是消费者,消费权益没有了???又说要去核实,然后接下来的几通电话都是说让去缴费,不再去说核不核实的问题。
        火都上来了,打了几通电话都是无意义,1百来块钱,一顿火锅钱而已,不是给不起,而是气不服。为什么你们营业员可以乱说话?产生的失误让顾客去背?是谁给你们那么大的权力?就因为你们是中国电信???
        刚刚又接了个电话,反复跟我强调协议上没有注明到期自动停止,再后面跟我说你去办理时有没有录音?WHAT?我全天24小时带个开着的录音机,去到哪录到哪?
       不搞了不搞了,你们的错误让顾客背锅,你们家大业大,小妇女玩不起。有泪就自己吞吧!
  • 等级:Lv.16
  • 帖子:8947
  • 威望:9093
  • 注册:2016-06-19
* 沙发 *   恋恋风尘L 发表于 08-19 19:03
工信部投诉
  • 等级:Lv.6
  • 帖子:481
  • 威望:755
  • 注册:2015-02-01
电信套路太多  希望有人 建立一个   专为 电信  为父自己  权利 的群体   现在的电信就是 无法无天 捉弄人们
  • 等级:Lv.3
  • 帖子:57
  • 威望:323
  • 注册:2015-06-08
我因为这样的事投诉过,钱都返回给我了,我打12315投诉的。
A千依百顺 发表于 08-20 00:28

要怎么投诉这位大神指教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0
  • 帖子:144
  • 威望:1789
  • 注册:2013-06-21
我名下两条电信和楼主一样的,我也没交费一直打电话来说会影响我的征信没鸟她
704232377 发表于 08-20 17:52

心疼,抱抱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8134
  • 威望:9934
  • 注册:2010-06-08
* 6楼 *  柒公 发表于 08-20 01:09
移动联通电信电视台都好,千万别相信什么到期自动停止,全部都要自己去办理注销。
704232377 发表于 08-20 17:51

只怪自己太傻了,信了营业员的话,但当时营业员信誓旦旦的说会自动注销,不用再去办理。现在反过头来说产生费用了,钱还不是事,问题在于别人的错误让自己背,冤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206
  • 威望:721
  • 注册:2016-06-15
宽带是不会有自动注销的功能,这种属于违规操作,这个权限中国电信也是不会给到门店,因为属于是后付费,像电信的6元月租卡属于预付费,就会自动注销,不会产生费用
704232377 发表于 08-20 17:49

如果在办理时有说明白要自己去办理注销的,我不去缴费,那就是我的问题。但气愤就在于办理时说会自动注销,营业厅打电话时也没有说明白,那不就是套路吗?现在想起还是很气愤

叫涯紫金佬 回复 704232377 发表于 08-20 20:07

呵呵,都有任务指标,然后你懂了,有问题就打客服,10000

柒公 发表于 08-21 11:05

现在全部是自己实名制买的卡,不会自动注销了,之前都是我自己去电信那里注销的。

704232377 回复 叫涯紫金佬 发表于 08-24 11:00

反正现在我家不用电信的宽带了,电信卡也不用了

704232377 回复 柒公 发表于 08-24 11:01

这个不是手机卡,是办理宽带的,营业员办理时说的多好听,办理时说的好好,不续费了就从上帝变贫民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认证用户
  • 帖子:4360
  • 威望:4451
  • 注册:2009-05-06
* 8楼 *  电信10000 发表于 08-20 14:20
   楼主您好,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核实您所反映的问题,麻烦您私信提供业务号码、联系电话等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核实处理。谢谢!
  • 等级:Lv.5
  • 帖子:234
  • 威望:590
  • 注册:2010-06-01
套路太多。我也被中国电信不明不白屈了几十块钱。不与之计较,去交,当场竟然还想筷多我几毛钱!!!!真是会傻着进,不会傻着出!!!
704232377 发表于 08-24 11:01

城市套路深,奈何用电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32
  • 威望:142
  • 注册:2016-02-21
* 10楼 *  社会最基层 发表于 08-21 21:58
电信套路太多
  • 等级:Lv.16
  • 帖子:2277
  • 威望:8178
  • 注册:2014-08-27
自古总是套路得人心
  • 等级:Lv.1
  • 帖子:27
  • 威望:78
  • 注册:2015-03-21
我也被电信这样套路,电信为了任务指标,无耻!
  • 等级:Lv.4
  • 帖子:379
  • 威望:425
  • 注册:2013-11-17
* 13楼 *  林栖谷隐 发表于 08-24 11:24
以前电信有优势,比较高傲,用了七八年都是2M小水管,人家联通早两年已经把100兆光纤铺过来,现在也才开始发传单了让人办电信套餐。。不过没什么用了,这边的线路大部人都用联通的了,不改进一下,迟早要被超越
704232377 发表于 08-27 15:32

其实电信嘛,怎么说都是大品牌,三大运营商中的宽带都会优先考虑电信的,之前在外工作时都是选择电信。都听说过电信坑,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也是说一句:不是一般的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9
  • 帖子:747
  • 威望:1414
  • 注册:2018-05-15
自己走动一下
  • 等级:Lv.16
  • 帖子:2428
  • 威望:6409
  • 注册:2015-10-03
电信出了名的坑!!!
704232377 发表于 08-27 15:30

哎,好怕被查水表阿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3
  • 帖子:803
  • 威望:2930
  • 注册:2012-04-14
电信不坑如何叫骗信!
704232377 发表于 08-27 15:30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