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1126 |   回复:100

打架了打架了

成功报料,奖励楼主2朵小红花。若帖子被评为优秀报料,将奖励68元话费!

  • 等级:Lv.11
  • 帖子:1099
  • 威望:1920
  • 注册:2004-10-30
报料信息:打架了打架了
  • 时间:2019-09-28 20:01:11
  • 地点:南山公园
南山学校旁边的一个小公园,两个老头,目测应该有60岁了,突然间就动起手来了,之前也没听到吵架,年纪那么大了,还那么暴躁,好阔怕。
共有4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4
loand : 10-08 11:37 威望 +1
农民叔叔, : 09-29 12:29 威望 +1
草田人 :辛辛苦苦锻炼这么多年,就为了这一天,能动手就尽量不要动口。 09-29 12:21 威望 +1
戴村花 :你小心给给们的内功震伤你。 09-29 09:31 威望 +1
  • 等级:Lv.1
  • 帖子:10
  • 威望:58
  • 注册:2019-08-26
哎,两个老阿伯,一把年纪还那么冲动。不为自己,也为家里小的想想阿。年龄上来了,能动嘴尽量别动手阿。不然中风,偏瘫,脑出血,心肌梗死等等等会来敲门的。
周先森~ 发表于 09-29 09:31

动嘴就是你一口水他一口水呸呸呸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759
  • 威望:802
  • 注册:2009-09-18
* 3楼 *  闲来走走 发表于 09-28 21:38
没伤到身体就好,仅当娱乐娱乐,活动活动胫骨,打发时间,退休没啥事,成天呆在家里也是挺无聊的。
蓝沙河 发表于 09-29 10:02

分析到位

无言心丶 发表于 09-29 10:08

哈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1097
  • 威望:1854
  • 注册:2009-08-02
* 4楼 *  冬瓜丁 发表于 09-28 21:44
感觉现在大爷大妈都不是善茬,大爷大妈这词都快成贬义词了
  • 等级:Lv.16
  • 帖子:7291
  • 威望:8650
  • 注册:2004-10-12
就是,能动手就别BB
  • 等级:Lv.5
  • 帖子:300
  • 威望:575
  • 注册:2015-05-09
坏人变老了
  • 等级:Lv.11
  • 帖子:1099
  • 威望:1920
  • 注册:2004-10-30
  • 等级:Lv.11
  • 帖子:1582
  • 威望:1810
  • 注册:2018-02-28
居然没人上前劝架
胖子68 发表于 09-29 08:17

谁敢?要是拉架起来后,被按到的一方反击成功,把对手伤了,你能逃脱干系?

柚子弟 回复 胖子68 发表于 09-29 09:05

那你劝架太没水平了

格桑缤纷 回复 胖子68 发表于 09-29 09:18

个个像你这样才有现在的效果

胖子68 回复 格桑缤纷 发表于 09-29 09:43

说得好像你上去劝了架似的,别戴着道德的帽子指责别人行不?

天然呆 发表于 09-29 10:24

报警是最好的办法,又不被道德绑架,又不被碰瓷。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05
  • 威望:119
  • 注册:2019-02-19
* 9楼 *  pengazaaza 发表于 09-29 08:22
这么大岁数了  能因为啥打架呢   人生都看透了才对啊
  • 等级:Lv.7
  • 帖子:838
  • 威望:854
  • 注册:2018-09-15
不服就是干
  • 等级:Lv.14
  • 帖子:2665
  • 威望:3031
  • 注册:2008-08-19
* 11楼 *  505266961 发表于 09-29 08:56
  • 等级:Lv.10
  • 帖子:399
  • 威望:1639
  • 注册:2018-07-07
叫他们家长过来
胖子68 发表于 09-29 09:44

这个有点难,估计打架这二位的家长能不能过来是个问题

心愿(芬) 发表于 09-29 13:34

他们的父母上百岁咯!

悟,人生路 回复 心愿(芬) 发表于 09-29 20:23

以前的人结婚早,80多岁吧

悟,人生路 回复 胖子68 发表于 09-29 20:23

可以的,拿拐杖打这两老小孩

心愿(芬) 回复 悟,人生路 发表于 10-01 16:59

老人家是四代同堂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818
  • 威望:881
  • 注册:2011-04-21
* 13楼 *  凡人1号 发表于 09-29 09:01
现在的大爷,就是当年的红卫兵,你说能简单吗?
hubeilifen 发表于 10-03 16:42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1851
  • 威望:5947
  • 注册:2015-08-23
犀利了
  • 等级:Lv.10
  • 帖子:399
  • 威望:1639
  • 注册:2018-07-07
叫他们家长过来
  • 等级:Lv.18
  • 帖子:5583
  • 威望:21362
  • 注册:2015-06-22
看到他们还能干架,我就放心了。
  • 等级:Lv.17
  • 帖子:9500
  • 威望:15936
  • 注册:2015-01-26
争女?
三雅 发表于 09-29 11:37

及有可能!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3153
  • 威望:7330
  • 注册:2013-03-14
* 18楼 *  半才 发表于 09-29 09:07
年轻人阻止不了的,只能看戏
  • 等级:Lv.16
  • 帖子:1729
  • 威望:7914
  • 注册:2009-08-17
家里有这种鸟人也是不幸。
  • 等级:Lv.16
  • 帖子:8479
  • 威望:9350
  • 注册:2015-10-06
哗,那么冲动干嘛呢,,,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