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68882 |   回复:195

最新!金山湖又一新盘备案价曝光,最高18080元/㎡!

  • 等级:资深地产人
  • 帖子:341
  • 威望:2729
  • 注册:2019-05-05
* 楼主 *   惠州楼叔 发表于 11-23 14:48

今早,楼叔在惠州市住建局官网了解到,金山湖岛内新盘湖心岛1号备案价曝光,5栋和6栋取得预售证,其中5栋备案均价为16900元/㎡,最高18080元/㎡,最低16030元/㎡;6栋备案均价为16702元/㎡,最高17380元/㎡,最低16130元/㎡,均为毛坯出售。



(湖心岛1号5、6栋取得预售证)


这个备案价格也算在大家的预想之内,虽然不是岛内最高的备案价,但也提高了购房者对金山湖岛内产品备案价格的心理预期,可以作为未来周边新盘的参照价格,从侧面反映了未来楼市的走向。


据了解,本次湖心岛1号一期推售的是5栋和6栋共计191套住宅,户型为98-138㎡的三到四房,均为两梯四户,其中5栋高32层,6栋高20层。


(湖心岛1号为现房发售)


本次5栋推出的新品建面约为102.97㎡、104.3㎡、116.14㎡、138.3㎡,以下为详细的备案价格↓↓↓


(5栋备案价-楼叔制图)


(6栋备案价-楼叔制图)


在开盘前一天,11月22日上午,楼叔组织了对湖心岛1号有意向的网友提前到项目参观走访。对于这个岛内的现房新盘,大家也表示了莫大的兴致。






(11月22日楼叔看房团之湖心岛1号)



近期金山湖片区可谓是风起云涌,位于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的保利天汇也备受关注。根据楼叔近期收到的网友咨询量来看,保利天汇可谓的妥妥的网红盘,就算营销中心还没有完全建好,就已经有一堆人想过去看了。



(保利天汇项目现场实景图)


为了给大家带来一手消息,楼叔在11月22日也到了保利天汇项目现场走访了一遍。从现场的施工情况来看,两栋楼已初见雏形,大约10层高左右。而楼叔也从销售那里获悉,保利天汇也在今天开放营销中心,不过需要预约和冻资,如果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楼叔微信,楼叔将为大家组织一个专项看房团,带大家去现场了解。

如想实时了解保利天汇最新概况
可加楼叔微信进保利天汇购房群


(备注:保利)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我是一只羊。 : 11-24 21:42 威望 +1
紫叶金秋 : 11-24 16:32 威望 +1
  • 等级:Lv.15
  • 帖子:2085
  • 威望:3586
  • 注册:2013-08-28
成交了几套,不是开盘就售罄了吧
吃瓜群众来了 发表于 11-23 16:22

卖完了

老无关 回复 吃瓜群众来了 发表于 11-24 08:19

睁眼说瞎话,可见人品。可怜的孩子,只能靠骗人来吹涨了。

吃瓜群众来了 回复 老无关 发表于 11-24 08:20

哈哈,看你是眼瞎啊

咕噜缪 发表于 11-24 10:37

实话说没几个人看房,但是价格很坚挺,我走了几个楼盘了。

上山_下乡 发表于 11-24 14:13

抱团垄断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10164
  • 威望:10230
  • 注册:2013-10-23
* 3楼 *  梧桐李少 发表于 11-23 15:41
买不起、、、、、、、、、、、、、、
  • 等级:Lv.15
  • 帖子:3589
  • 威望:3887
  • 注册:2016-10-06
销售部温馨提示“全款往里走,贷款往边站,公积金往后退”,金山湖楼盘配套设施还没完善,价格就炸天了,再完善点,楼盘销售中心刚需只能禁止入内。
18度灰 发表于 11-23 16:45

是的,按照大神说的,下角丽日开个商场二期价格就上涨是正常的

青铜王老五 发表于 11-23 23:26

楼盘完善点又有新楼盘出来了,套路套路,自己过的舒服才是实在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880
  • 威望:969
  • 注册:2017-06-05
* 5楼 *  18度灰 发表于 11-23 15:58
备案价高了又怎样,又卖不出,卖出了又怎么样,二手还不是卖不出,空军思维
哥依然在线 发表于 11-23 18:12

大把深圳人买

梧桐李少 发表于 11-23 22:20

二手跟开发商有毛线关系、、、、、卖不出去、、、、看看位置,可能吗、、就怕你没钱、、、、、、、、、

廖明轩 发表于 11-23 23:50

深圳来买的,大部分都是那些在深圳混不下去,又不愿意回老家的外地人,这类人根本没多少

天生我柴必有用 回复 哥依然在线 发表于 11-24 07:30

你好像看见人家给钱拿钥匙那样!

老无关 回复 廖明轩 发表于 11-24 08:20

有道理。本身就是没眼光的深圳打工的,听信人忽悠来买,最后亏本出局。

查看更多(6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4
  • 帖子:384
  • 威望:403
  • 注册:2010-02-24
* 6楼 *  lilac1106 发表于 11-23 16:29
买房真是缘分,湖心岛关注很久了,一直没动静,之前没产权的又没兴趣,刚买好房,然后它开盘了。。。。说明命中注定不是我的
嘿嘿哈 发表于 11-23 19:02

猿粪来了挡都挡不住

lyj999188 发表于 11-24 11:19

可以再买多一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667
  • 威望:1936
  • 注册:2014-11-27
一直想买在商圈附近的房间,结果父母拼命催着买房那个时候只有水口的好点就买在了水口的,现在陆陆续续看到江北和金山湖都有房我好难受
夕阳无泪 发表于 11-23 17:15

卖了再买

任凭碎 发表于 11-23 19:32

这么尴尬。。。

无情i 发表于 11-24 08:00

买了水口哪里?

惠深 发表于 11-24 09:18

现在水口好旺哦  天天堵车

lyj999188 发表于 11-24 11:20

可以再买多一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4
  • 威望:4
  • 注册:2010-10-15
朋友去了现场,好点的户型、楼层基本卖完了,大户型的早早就没了… 但后有保利准备开盘,剩下的估计不会很好卖。
輝輝 发表于 11-23 21:53

地段还是岛内好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543
  • 威望:544
  • 注册:2009-05-03
* 9楼 *  夜深梦难来 发表于 11-23 16:43
不到一天,一期现场基本卖完了。
老无关 发表于 11-24 08:23

蓄客好几年了,最早建好,最晚卖。还先开这么一点,还没有秒光。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3
  • 帖子:133
  • 威望:339
  • 注册:2014-11-26
* 10楼 *  惜~枫影 发表于 11-23 16:56
这均价 这销售速度 一看惠州GDP报的保守了,实际是不是GDP应该7000亿以上才对呀
  • 等级:Lv.7
  • 帖子:776
  • 威望:819
  • 注册:2019-08-12
放心,只要你想买,什么时候都有房的。一手没有,二手一堆。等入住了,全部黑灯瞎火的
青铜王老五 发表于 11-23 23:28

说什么大实话

鹅城大妹子 发表于 11-24 09:46

看地段 有些确实是空城

lyj999188 发表于 11-24 11:24

地段那一带还是不错的,暂时2-3年配套没有跟上,3年后配套完善后入住率应该会上升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4273
  • 威望:14981
  • 注册:2016-02-24
有钱人真多
  • 等级:Lv.1
  • 帖子:19
  • 威望:19
  • 注册:2019-05-24
想卖的卖不出,想买的买不起,这就是有价无市吧?
  • 等级:Lv.5
  • 帖子:497
  • 威望:530
  • 注册:2017-08-02
* 14楼 *  独醉人生 发表于 11-23 17:36
你放心买,现在买不到过段时间也能买到,就算你看到现在所有的网签都满了,过上一两年还是有大把的变成可出售。还有过一段时间房子又跑出来卖了,或是销售给你打电话,那个业主退房了,套路比你想的多。
  • 等级:Lv.16
  • 帖子:1728
  • 威望:9606
  • 注册:2010-03-26
卖完了还有村企回迁房,也可以了解一下!
沙比比不二 发表于 11-24 15:46

实在人

謝楊 发表于 11-24 17:39

你有份?

No一1 回复 謝楊 发表于 11-24 19:59

是的!我手上有

謝楊 回复 No一1 发表于 11-24 20:12

看来是冷水坑土豪啊

No一1 回复 謝楊 发表于 11-25 19:08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4
  • 帖子:420
  • 威望:478
  • 注册:2018-10-17
那么贵的房怎么可能一天卖完
  • 等级:Lv.5
  • 帖子:85
  • 威望:522
  • 注册:2017-07-03
今日,位于金山湖的鑫洲湖心岛1号于营销中心正式开盘,现场采取摇号方式选房,截至上午10:50左右,房叔现场看到6栋剩下约20套未销控,5栋剩下约35套未销控,去化约7成,开盘2.5小时售罄。
lyj999188 发表于 11-24 11:26

有钱人真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048
  • 威望:3057
  • 注册:2014-08-30
* 18楼 *  新正佳 发表于 11-23 18:37
又是日光盘,有钱人的世界真不懂
  • 等级:Lv.17
  • 帖子:5246
  • 威望:10124
  • 注册:2011-04-17
去售楼处都是开大奔的,我默默的回家搬砖去了!有钱人的游戏!!金山湖公园三期指日可待
  • 等级:Lv.1
  • 帖子:151
  • 威望:157
  • 注册:2017-12-12
* 20楼 *  陈氏伟业 发表于 11-23 18:42
不是说调控房价吗,怎么越来越高了,有没有要集体举报的
鹅城大妹子 发表于 11-24 09:49

哈哈哈透过现象看本质 想想这背后主要受益者是谁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