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0839 |   回复:20

西子惠东第13期篮球活动!马年首战,西友们踊跃参加(02-27晚)

免责声明:西子论坛是一个为网友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本活动为网友自发组织或约伴的非赢利性活动。网友自愿参与本活动并确认报名须遵守活动相关说明要求,且对活动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自行承担后果。本论坛概不承担任何的法律责任、经济责任以及连带责任。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4245
  • 注册:2013-07-23
西小虎   发表于 2014-02-25 13:05
组织者电话: 通过人员可见 活动状态:
活动时间: 2014-02-27 (星期四)
活动类型: 惠东窗口 » 体育
活动人数限制: 不限 我的状态: 请【登录】后进行报名。^_^
已确认/已报名: 7 / 7
通过人员:7
马年第一波,虽然来得有点迟,还是要打的!
篮球,无界限!你喜欢篮球吗?你喜欢结交朋友吗?02-27晚19:00分,小虎将与您约定你,来一场肉体上的较量!

------活动时间:2014年02月27日周四晚上18:30

------活动地点:惠东县象棋路体育中心内(新篮球场)

------收费方式 :AA制 (预计5~10元之间)

------西子惠东论坛篮球群:336932994(加群请注明西子论坛id)
活动流程

        线上报名参加-审核通过-活动现场签到-开始活动-活动结束

要求:
1.报名参与者请在网上报名,未在网上报名者,召集者有权不允许其参加本次活动;
2.我们根据参与者人数预定场地,所以报名通过的网友已被视为参与者,请不要放飞机;
3.活动现场要服从活动召集人的现场安排;
4. 因有事不能来或者提前离开需通知活动召集人;
5. 如发生天气等异常情况,活动取消,届时以往上公布信息为准。
6.为了维护已经报名网友的利益,需额外携带更多朋友的西友,请先报名,否则视为无效

提示:
活动结束后,大家回来发活动回顾帖哦!优秀的回顾贴,将有免费电影票奖励

  • 全部 (7)
  • 已通过 (7)
  • 等待通过 (0)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5 0 冲啊!!!天气那么好肯定要打球!!!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14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5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0 0 哈哈。不用上班就些幾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2 0 加一两个。明晚没特殊情况就见面!!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0 0 些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3 0 文峰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3 0 召集人可见 冲啊!!!天气那么好肯定要打球!!!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10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0 0 召集人可见 哈哈。不用上班就些幾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0 0 召集人可见 加一两个。明晚没特殊情况就见面!!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0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0 0 召集人可见 些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0 0 召集人可见 文峰 参加人员 已确认
02-27 15:32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状态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0 召集人可见 冲啊!!!天气那么好肯定要打球!!!
02-27 15:32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02-27 15:32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02-27 15:32
0 召集人可见 哈哈。不用上班就些幾
02-27 15:32
0 召集人可见 加一两个。明晚没特殊情况就见面!!
02-27 15:32
0 召集人可见 些几
02-27 15:32
0 召集人可见 文峰
02-27 15:32

活动讨论:西子惠东第13期篮球活动!马年首战,西友们踊跃参加(02-27晚)

  • 等级:西子小编
  • 帖子:14245
  • 威望:25534
  • 注册:2013-07-23
* 沙发 *   西小虎 发表于 2014-02-25 13:06
  • 等级:Lv.16
  • 帖子:6102
  • 威望:7019
  • 注册:2013-05-27
* 3楼 *  火鸡仔 发表于 2014-02-25 13:17 来自: 西子湖畔iPhone版
扭到了。。。
西小虎楼主留言于2014-02-25 14:11

ohno!好好调养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2503
  • 威望:17783
  • 注册:2013-12-31
* 4楼 *  比利亚雷亚尔 发表于 2014-02-25 13:36 来自: 触屏版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Lv.17
  • 帖子:7601
  • 威望:11936
  • 注册:2012-12-24
* 5楼 *  min王敏 发表于 2014-02-25 14:01
西小虎楼主留言于2014-02-25 14:11

要过来吗?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2503
  • 威望:17783
  • 注册:2013-12-31
* 6楼 *  比利亚雷亚尔 发表于 2014-02-25 14: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Lv.13
  • 帖子:1573
  • 威望:2970
  • 注册:2013-02-20
* 7楼 *  文峰哥 发表于 2014-02-25 14:25
火鸡仔:扭到了。。。 (2014-02-25 13:17) 

爱死啊 虎爷叫你打球讲扭倒 冇得请假 必须来 还想再惠东混冇
  • 等级:Lv.13
  • 帖子:1573
  • 威望:2970
  • 注册:2013-02-20
* 8楼 *  文峰哥 发表于 2014-02-25 14:26
我是淡水仔:我也來参加,以球会友 (2014-02-25 13:36) 

有波么 还系比较喜欢以波会友
  • 等级:Lv.16
  • 帖子:6102
  • 威望:7019
  • 注册:2013-05-27
* 9楼 *  火鸡仔 发表于 2014-02-25 14:27 来自: 西子湖畔iPhone版
文峰哥: 爱死啊 虎爷叫你打球讲扭倒 冇得请假 必须来 还想再惠东混冇
不敢再跑啊,上个礼拜些到的。。
  • 等级:Lv.13
  • 帖子:1573
  • 威望:2970
  • 注册:2013-02-20
* 10楼 *  文峰哥 发表于 2014-02-25 14:30
火鸡仔:不敢再跑啊,上个礼拜些到的。。 (2014-02-25 14:27) 

虎爷 你怎么看 要我收拾他不 @西小虎  
西小虎楼主留言于2014-02-25 14:31

不要这样叫我啊,搞到我像黑老大似的……至于火鸡,你看着办把,哈哈哈哈哈

本帖提到的人: @西小虎
  • 等级:Lv.16
  • 帖子:6102
  • 威望:7019
  • 注册:2013-05-27
* 11楼 *  火鸡仔 发表于 2014-02-25 14:31 来自: 西子湖畔iPhone版
文峰哥: 虎爷 你怎么看 要我收拾他不 [url=u.php?uid=2010560]@西小虎[/url]  
没有第一次,把马年第二次给你啊。
  • 等级:活动召集人
  • 帖子:10072
  • 威望:29550
  • 注册:2009-03-26
* 12楼 *  爱的天空的家 发表于 2014-02-25 14:48
顶起
  • 等级:Lv.10
  • 帖子:1597
  • 威望:1669
  • 注册:2013-05-10
* 13楼 *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14-02-25 15:04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有活动
西小虎楼主留言于2014-02-25 15:07

要参加吗?哈哈

  • 等级:Lv.16
  • 帖子:5156
  • 威望:6970
  • 注册:2013-06-08
* 14楼 *  一代宗猪 发表于 2014-02-25 15:19
火鸡仔:扭到了。。。 (2014-02-25 13:17) 

可怜的家伙!
  • 等级:Lv.16
  • 帖子:5156
  • 威望:6970
  • 注册:2013-06-08
* 15楼 *  一代宗猪 发表于 2014-02-25 22:52
文峰哥:爱死啊 虎爷叫你打球讲扭倒 冇得请假 必须来 还想再惠东混冇  (2014-02-25 14:25) 

  • 等级:Lv.8
  • 帖子:808
  • 威望:1021
  • 注册:2013-10-24
* 16楼 *  剑蓝客 发表于 2014-02-26 00:57 来自: 西子湖畔安卓版
貌似这次刚刚好休假
西小虎楼主留言于2014-02-26 08:20

快报名参加

  • 等级:Lv.4
  • 帖子:333
  • 威望:412
  • 注册:2011-09-08
* 17楼 *  lingewo 发表于 2014-02-26 14:33
虽然要回平山,但是有事情,去不了啦
  • 等级:Lv.9
  • 帖子:332
  • 威望:1439
  • 注册:2013-08-08
* 18楼 *  x1ao靚 发表于 2014-02-26 18:16 来自: 触屏版
火鸡仔:扭到了。。。[表情]

哈哈,好事好事
  • 等级:Lv.16
  • 帖子:6102
  • 威望:7019
  • 注册:2013-05-27
* 19楼 *  火鸡仔 发表于 2014-02-27 10:44 来自: 西子湖畔iPhone版
不是飞车党: 哈哈,好事好事
看不到你更是好事。
  • 等级:Lv.9
  • 帖子:103
  • 威望:1335
  • 注册:2014-02-26
* 20楼 *  好好的人123 发表于 2014-02-27 23:38
增强体质,锻炼身体。下次我也要参加。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