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4204 |   回复:17

卡罗拉··想入手!!!请报最低价格!!

  • 等级:Lv.12
  • 帖子:2105
  • 威望:2179
  • 注册:2008-01-16
  • 意向车型 XR-V
* 楼主 *   jucking 发表于 2014-06-06 22:35

意向车型

  • 购车时间: 随时
  • 买车预算: 10万(全包)
  • 付款方式: 贷款购车
请大家给点意见····
  • 等级:Lv.12
  • 帖子:2105
  • 威望:2179
  • 注册:2008-01-16
  • 意向车型 XR-V
* 沙发 *   jucking 发表于 2014-06-06 22:36
请别拍砖····大家都想这价格的吧···呵呵·····
  • 等级:Lv.1
  • 帖子:71
  • 威望:71
  • 注册:2010-11-22
* 3楼 *  快乐悠游 发表于 2014-06-08 18:26
13万
  • 等级:Lv.1
  • 帖子:71
  • 威望:71
  • 注册:2010-11-22
* 4楼 *  快乐悠游 发表于 2014-06-08 18:26
2014新款的13.7万左右
  • 等级:Lv.1
  • 帖子:68
  • 威望:72
  • 注册:2011-09-03
  • 意向车型 卡罗拉
* 5楼 *  Biassingghhhcc 发表于 2014-06-13 20:31
楼主,本人因购车计划暂缓,原定的丰田卡罗拉不能按时提车,不买车了,但是定金车行不退,但是和4s协商说可以转让他人,你需要吗? 3k定金可以全额转到你的名下,到展通丰田4S店内操作,你给我2k就可以了,算我损失了1k。我的联系方式是 13413112862  qq 724309138,如有需要,可以找我啊。等于帮你省了1k了,1k也够两三个月油钱了。哈哈
  • 等级:Lv.12
  • 帖子:2105
  • 威望:2179
  • 注册:2008-01-16
  • 意向车型 XR-V
* 6楼 *  jucking 发表于 2014-06-18 15:17
0641201224:楼主,本人因购车计划暂缓,原定的丰田卡罗拉不能按时提车,不买车了,但是定金车行不退,但是和4s协商说可以转让他人,你需要吗? 3k定金可以全额转到你的名下,到展通丰田4S店内操作,你给我2k就可以了,算我损失了1k。我的联系方式是 13413112862  qq 724309138,如 .. (2014-06-13 20:31) 

你的买了多少钱的啊
  • 等级:Lv.1
  • 帖子:71
  • 威望:71
  • 注册:2010-11-22
* 7楼 *  快乐悠游 发表于 2014-06-21 20:23
0641201224:楼主,本人因购车计划暂缓,原定的丰田卡罗拉不能按时提车,不买车了,但是定金车行不退,但是和4s协商说可以转让他人,你需要吗? 3k定金可以全额转到你的名下,到展通丰田4S店内操作,你给我2k就可以了,算我损失了1k。我的联系方式是 13413112862  qq 724309138,如 .. (2014-06-13 20:31) 

您订的是那个版本呢?
  • 等级:Lv.6
  • 帖子:640
  • 威望:667
  • 注册:2012-08-24
* 8楼 *  xishu0529 发表于 2014-06-28 20:12
  • 等级:Lv.8
  • 帖子:998
  • 威望:1071
  • 注册:2009-02-26
* 9楼 *  小蠢蠢 发表于 2014-06-28 20:18 来自: 触屏版
我之前订了,139000,送导航倒车雷达视频。自己加了真皮。
  • 等级:Lv.4
  • 帖子:415
  • 威望:432
  • 注册:2011-09-03
* 10楼 *  6898529 发表于 2014-06-30 15:51
看了朋友的卡罗拉自动低配  我去   内饰太粗糙了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8
  • 威望:8
  • 注册:2014-06-12
* 11楼 *  笨卡卡 发表于 2014-07-07 15:59 来自: 触屏版
如有意象,可到店咨询,或扣扣联系:749607667现订现拿,全新车,保修与4S店一致,至于提车时间由客户现状决定,真心联系,不多说。
  • 等级:Lv.5
  • 帖子:437
  • 威望:518
  • 注册:2013-06-01
* 12楼 *  黄卓峰 发表于 2014-08-02 09:29
广汽丰田雷凌也可以,想咨询有关于丰田车可以加我QQ1362913073,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72
  • 威望:83
  • 注册:2013-09-13
* 13楼 *  ansonluo 发表于 2014-09-25 15:5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Lv.12
  • 帖子:2105
  • 威望:2179
  • 注册:2008-01-16
  • 意向车型 XR-V
* 14楼 *  jucking 发表于 2014-12-01 11:45
最低的请报价!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3
  • 威望:3
  • 注册:2009-06-02
* 15楼 *  salt 发表于 2014-12-10 11:40
我在深圳刚订了,12.68W,基本配置:导航,倒车影像,西皮座椅等全包
  • 等级:Lv.4
  • 帖子:361
  • 威望:445
  • 注册:2009-11-26
* 16楼 *  youzhi 发表于 2014-12-25 16:57
salt:我在深圳刚订了,12.68W,基本配置:导航,倒车影像,西皮座椅等全包


深圳哪家啊?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29
  • 威望:29
  • 注册:2010-01-09
* 17楼 *  旭距 发表于 2014-12-28 21:58
我的卡罗拉gl是在国庆买的,14W下地,过了两个月去4s点看,13W可以下地,同样有真皮、导航、倒车雷达BLA BLA。。顿时喷血
  • 等级:Lv.12
  • 帖子:2105
  • 威望:2179
  • 注册:2008-01-16
  • 意向车型 XR-V
* 18楼 *  jucking 发表于 2015-01-22 20:55
对·都是很坑爹的··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