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98210 |   回复:566

【为惠州交警点赞】老人骑自行车和违章车轻吻,警察叔叔帮他解围。

  • 等级:Lv.13
  • 帖子:2594
  • 威望:2682
  • 注册:2005-08-28
* 81楼 *  ddt_666 发表于 2015-07-10 12:28
czj3614167:老爷爷骑自行车刮花人家的车就不用负责了?当然,最终老爷爷要是躺在地上,小车司机是吃不完兜着走的。二轮永远霸道,虽然弄不好丢命,但在二轮的世界里,是没有交规的,他想怎么走就怎么走,没有错的,只要出事,永远是汽车的错

所以么,遇到老实厚道的二轮,还是快点打发一下走人,不然……把人家二轮逼急了…………谁傻眼还说不定……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3-23 18:10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19 15:10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0 09:07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1 11:00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82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0 13:04
ddt_666:所以么,遇到老实厚道的二轮,还是快点打发一下走人,不然……把人家二轮逼急了…………谁傻眼还说不定……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83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0 20:37
ddt_666:所以么,遇到老实厚道的二轮,还是快点打发一下走人,不然……把人家二轮逼急了…………谁傻眼还说不定……


  • 等级:Lv.19
  • 帖子:27280
  • 威望:34105
  • 注册:2007-01-17
* 84楼 *  po 发表于 2015-07-10 23:58
ddt_666:所以么,遇到老实厚道的二轮,还是快点打发一下走人,不然……把人家二轮逼急了…………谁傻眼还说不定……

再不然老人说摔伤了,到时候谁赔谁都不知道了。这个地方好像没有画单车专用道的,所以单车是可以这样骑行的。这点漆300到处都有的搞,何况强制险里面就完全足够赔付,不需要现场都行了。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2 15:07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4 20:19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5 21:05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6 10:37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85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1 02:41
po:再不然老人说摔伤了,到时候谁赔谁都不知道了。这个地方好像没有画单车专用道的,所以单车是可以这样骑行的。这点漆300到处都有的搞,何况强制险里面就完全足够赔付,不需要现场都行了。


  • 等级:Lv.17
  • 帖子:3007
  • 威望:11109
  • 注册:2012-05-09
没赖上就算你好彩了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5-13 18:48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8 10:54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29 13:07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7-31 09:24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8-02 11:0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87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1 10:53
刘佛送:没赖上就算你好彩了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88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1 11:13
刘佛送:没赖上就算你好彩了


  • 等级:Lv.9
  • 帖子:1077
  • 威望:1295
  • 注册:2014-09-22
【中信水岸城】说你啥好呢,承诺的公立九年制学校几年过去了,毛都没看到,反而莫名奇妙的建了一座培智学校!!既然培智学校都能建起,建陪智学校是好事,大家都支持!!那顺手把九年制学校一并建了呗,教育为本,功在千秋,不会吃亏的!!!!你偏就是不建,玩任性,还瞎承诺,瞎吹牛,故意挑逗业主,故意考验买房人的智商!!!真他妈的牛!大牛,不怕摔成熊,,!要不就别承诺嘛,人家买房前也有个思想准备呗!!迟早要搞出人命来的,唉,这真是要吓死宝宝了!!!这年头太牛是要付出代价的!!!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90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1 13:36
大山里的蛮:【中信水岸城】说你啥好呢,承诺的公立九年制学校几年过去了,毛都没看到,反而莫名奇妙的建了一座培智学校!!既然培智学校都能建起,建陪智学校是好事,大家都支持!!那顺手把九年制学校一并建了呗,教育为本,功在千秋,不会吃亏的!!!!你偏就是不建,玩任性,还瞎承诺,瞎 ..


  • 等级:Lv.17
  • 帖子:3007
  • 威望:11109
  • 注册:2012-05-09
圣景峰:
可惜我不是警察,不然一定去帮你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8-07 14:46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92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1 16:58
刘佛送:可惜我不是警察,不然一定去帮你


  • 等级:Lv.12
  • 帖子:1101
  • 威望:2336
  • 注册:2013-12-22
* 93楼 *  、夢一场 发表于 2015-07-11 17:05 来自: 西子湖畔iPhone版
刘佛送:没赖上就算你好彩了
内心深处是有多恶心!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8-03 13:55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8-05 13:59

圣景峰 发表于 2019-08-08 11:33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3007
  • 威望:11109
  • 注册:2012-05-09
圣景峰: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95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2 10:17
刘佛送: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96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2 14:07
、夢一场:内心深处是有多恶心!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97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2 15:31
大山里的蛮:【中信水岸城】说你啥好呢,承诺的公立九年制学校几年过去了,毛都没看到,反而莫名奇妙的建了一座培智学校!!既然培智学校都能建起,建陪智学校是好事,大家都支持!!那顺手把九年制学校一并建了呗,教育为本,功在千秋,不会吃亏的!!!!你偏就是不建,玩任性,还瞎承诺,瞎 ..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98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3 02:40
ddt_666:所以么,遇到老实厚道的二轮,还是快点打发一下走人,不然……把人家二轮逼急了…………谁傻眼还说不定……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99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4 21:51
ddt_666:所以么,遇到老实厚道的二轮,还是快点打发一下走人,不然……把人家二轮逼急了…………谁傻眼还说不定……


  • 等级:Lv.14
  • 帖子:3138
  • 威望:3475
  • 注册:2013-10-08
* 100楼 *  圣景峰 发表于 2015-07-16 13:42
po:再不然老人说摔伤了,到时候谁赔谁都不知道了。这个地方好像没有画单车专用道的,所以单车是可以这样骑行的。这点漆300到处都有的搞,何况强制险里面就完全足够赔付,不需要现场都行了。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