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8735 |   回复:37

来吧!收拾你那颗燥动的心,美美的看上一场大片,迎接新的新的工作!

免责声明:西子论坛是一个为网友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本活动为网友自发组织或约伴的非赢利性活动。网友自愿参与本活动并确认报名须遵守活动相关说明要求,且对活动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自行承担后果。本论坛概不承担任何的法律责任、经济责任以及连带责任。

  • 等级:活动召集人
  • 帖子:10072
  • 注册:2009-03-26
爱的天空的家   发表于 2015-10-02 10:04
组织者电话: 通过人员可见 活动状态:
活动时间: 2015-10-07 (星期三)
活动类型: 惠东窗口 » 交流
活动人数限制: 50 我的状态: 请【登录】后进行报名。^_^
已确认/已报名: 41 / 43
通过人员:41
亲们,一个十一假期不算长吧,转眼就过去了。怎么样,心情还沉浸在这愉快的假日里吧!
  看这里,收拾你那颗躁动的心,携手西子惠东来美美的看上一场大片,迎接新的工作!
想看什么片呢?那就来一场风摩全国的大片吧!【港囧】,这是9月25号才上映的一部由徐峥执导,由徐峥赵薇包贝尔杜鹃葛民辉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了徐来陪伴老婆及家人来到香港旅游,计划与大学初恋杨伊偷偷会面,无奈被小舅子识破其醉翁之意不在酒,从而引发一场欢乐香港游的囧途的故事。
同时,这次我们将享受到你前所未有的一场视角盛宴,惠东皇庭影院将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激光放映机,不管是在音、像上都是一个视角冲击,激光放映机在全球知名各大影院都采用的设备,在国内也是如此,在惠州来说也是唯一的一家采用这种设备!友友们,期待不,那快来报名吧!但要留意我们的报名要求哦!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7日晚上7.30分签到【迟到者估计现场你得高歌一曲】
活动地点:惠东皇庭影院4楼大厅
活动要求:常活跃论坛、参与公益活动新老网友,【西子圈报名优先通过哦!】
活动费用:免费
图片:http://img.xizi.com/uploads/bbs/2015/10/02/14437512753640.jpg
图片:http://img.xizi.com/uploads/bbs/2015/10/02/14437512776507.jpg
图片:http://img.xizi.com/uploads/bbs/2015/10/02/14437512808717.jpg
图片:http://img.xizi.com/uploads/bbs/2015/10/02/14437512827309.jpg
  • 全部 (43)
  • 已通过 (41)
  • 等待通过 (2)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28 0 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8
3 0 空空很久没见 望通过 见见大火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天空我要报名锋少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不来看对不起天空+1哦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看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爱心群~ 奕思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我带两个女朋友去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不一样的假期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蓉儿请通过➕1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1 0 看看激光播放器,可以带女朋友吗?+1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1 0 可以+十+1吗?

by 爱的天空的家: 可以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1 感受团队活动的乐趣,又能认识更多西子朋友,望通过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体验最先进的激光放映机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想体验一次西子活动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终于等到了。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你好。我想参加,可以吗?天空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4 0 看看,好吧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2 0 西子活动,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1 0 港囧,非常期待的一部电影,希望和闺蜜一起通过,7和77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我是无望的了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嗨!新人报道可去吗?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超喜欢包贝尔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好活动,参加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想去看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1 国哥(一期阿邱),好久没有一起看片了,望通过.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好久没有看电影咯,希望可以申请成功,谢谢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重温电影惰结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希望能够通过。和闺蜜一起去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阿山里人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很期待。能两公婆参加吗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4 0 好久未看电影哈哈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呵呵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带2个朋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比泰囧好看么?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9 0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不知道怎么说,哈哈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带一个人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报名,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26 1 android客户端退出活动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报名,支持。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好久没开心聚一聚了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android客户端退出活动 参加人员 退出活动
10-06 21:03
0 0 android客户端退出活动 参加人员 退出活动
10-02 13:04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27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8
0 0 召集人可见 好久没开心聚一聚了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支持。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19 1 召集人可见 android客户端退出活动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参加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召集人可见 带一个人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召集人可见 不知道怎么说,哈哈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8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召集人可见 比泰囧好看么?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0 0 召集人可见 带2个朋友 参加人员 已确认
10-07 09:57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状态
0 0 召集人可见 android客户端退出活动 退出活动
10-02 13:04
0 0 召集人可见 android客户端退出活动 退出活动
10-06 21:03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用户名 好评 差评 电话 报名留言 分工 状态
0 召集人可见 参加
10-07 09:58
0 召集人可见 空空很久没见 望通过 见见大火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天空我要报名锋少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不来看对不起天空+1哦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看几。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爱心群~ 奕思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我带两个女朋友去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不一样的假期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蓉儿请通过➕1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看看激光播放器,可以带女朋友吗?+1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可以+十+1吗?

by 爱的天空的家: 可以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感受团队活动的乐趣,又能认识更多西子朋友,望通过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体验最先进的激光放映机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想体验一次西子活动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终于等到了。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你好。我想参加,可以吗?天空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看看,好吧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西子活动,参加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港囧,非常期待的一部电影,希望和闺蜜一起通过,7和77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我是无望的了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嗨!新人报道可去吗?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超喜欢包贝尔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好活动,参加参加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想去看看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国哥(一期阿邱),好久没有一起看片了,望通过.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好久没有看电影咯,希望可以申请成功,谢谢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重温电影惰结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希望能够通过。和闺蜜一起去看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阿山里人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很期待。能两公婆参加吗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好久未看电影哈哈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呵呵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带2个朋友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比泰囧好看么?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不知道怎么说,哈哈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带一个人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参加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android客户端退出活动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报名,支持。
10-07 09:57
0 召集人可见 好久没开心聚一聚了
10-07 09:57

活动讨论:来吧!收拾你那颗燥动的心,美美的看上一场大片,迎接新的新的工作!

  • 等级:Lv.13
  • 帖子:1573
  • 威望:2970
  • 注册:2013-02-20
声势浩大 甚是期待 看几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129
  • 威望:1156
  • 注册:2015-08-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1129
  • 威望:1156
  • 注册:2015-08-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帖提到的人: @安墩歌友会
  • 等级:Lv.17
  • 帖子:7202
  • 威望:14453
  • 注册:2014-04-17
文峰哥:声势浩大 甚是期待 看几
沙发被你抢了
  • 等级:Lv.17
  • 帖子:7202
  • 威望:14453
  • 注册:2014-04-17
@跳楼哥@620798@都教授好害怕被人打
本帖提到的人: @人之初! @跳楼哥
  • 等级:Lv.17
  • 帖子:5018
  • 威望:14110
  • 注册:2014-12-11
  • 等级:Lv.17
  • 帖子:13357
  • 威望:14470
  • 注册:2007-10-12
* 8楼 *  我愛李嘉欣 发表于 2015-10-02 12:21
把機會留給其他西友們。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2397
  • 威望:7891
  • 注册:2015-09-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Lv.11
  • 帖子:1241
  • 威望:2030
  • 注册:2013-08-10
无奈时间对不上
  • 等级:Lv.16
  • 帖子:3811
  • 威望:4252
  • 注册:2010-04-20
* 11楼 *  正宗平山人 发表于 2015-10-02 12:57 来自: 西子湖畔iPhone版
吖老李17:看电影咯[url=u.php?uid=2072969]@松岭路[/url]  [url=u.php?uid=2301031]@李巴山2[/url]  [url=u.php?uid=
没空
  • 等级:Lv.14
  • 帖子:238
  • 威望:3729
  • 注册:2015-08-06
时间对不上
  • 等级:Lv.17
  • 帖子:3440
  • 威望:15182
  • 注册:2015-04-05
  • 等级:Lv.18
  • 帖子:8429
  • 威望:18155
  • 注册:2011-03-20
* 14楼 *  悠鱼 发表于 2015-10-02 13:33
哇!看电影我喜欢,真好
  • 等级:Lv.18
  • 帖子:17610
  • 威望:23738
  • 注册:2012-06-17
吖老李17:看电影咯 & ..
7号没在这边。去不成
  • 等级:Lv.16
  • 帖子:2757
  • 威望:9607
  • 注册:2008-07-14
没有时间去,不爽
  • 等级:Lv.17
  • 帖子:10120
  • 威望:12046
  • 注册:2013-12-16
吖老李17:看电影咯@松岭路  @李巴山2  @正宗平山人   @620798 & ..
我怕去看电影的时候被摸了!
  • 等级:Lv.14
  • 帖子:1072
  • 威望:3274
  • 注册:2014-12-18
刚去电影院看了
  • 等级:Lv.16
  • 帖子:4102
  • 威望:4172
  • 注册:2006-09-08
* 19楼 *  ying125 发表于 2015-10-03 00:44
要跟上,好久没有和西子老友在一起看了.
  • 等级:Lv.7
  • 帖子:442
  • 威望:958
  • 注册:2014-10-08
吖老李17:还有威水哥@安墩歌友会  
我呢?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