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5476 |   回复:198

。。。。。。。。

  • 等级:Lv.6
  • 帖子:168
  • 威望:694
  • 注册:2009-07-30
有个问题一直没有搞清楚?土地是国家所有,既然是国家所有,征收土地应该是政府赔偿给土地的租借人对土地的使用权限吧?
  • 等级:Lv.1
  • 帖子:3
  • 威望:21
  • 注册:2010-04-14
网络问政,书记或市长信箱看看呗!
  • 等级:Lv.11
  • 帖子:591
  • 威望:2001
  • 注册:2014-12-02
太少了
  • 等级:Lv.18
  • 帖子:1045
  • 威望:17219
  • 注册:2011-12-18
修路建桥没什么合不合理
  • 等级:Lv.9
  • 帖子:1089
  • 威望:1203
  • 注册:2010-03-18
合法不合理
  • 等级:Lv.16
  • 帖子:4020
  • 威望:7035
  • 注册:2013-08-18
  • 等级:Lv.1
  • 帖子:66
  • 威望:75
  • 注册:2019-08-19
无论是公是私,掂量自己有多重,能扭过大腿就说话,不能就想想好了
  • 等级:Lv.16
  • 帖子:714
  • 威望:8483
  • 注册:2011-07-30
认命吧。。政府工程,如果反抗等着坐牢!想当年镇隆井龙村就是这样,补偿太低,村民去闹最后都进了监狱,
等着被强奸吧,还要假装很爽很享受
  • 等级:Lv.1
  • 帖子:53
  • 威望:61
  • 注册:2019-04-19
不是本地人,你凭啥拥有那里地。给了一千八不错了,自己违规,还想咋样?
自己投机取巧还申冤,我就纳闷了,政府不能由着这些违规房子土地存在
湖心岛大哥 发表于 09-16 18:48

是不是你花了几千,然后政府赔你几百万,你就觉得合理?2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53
  • 威望:61
  • 注册:2019-04-19
房屋交易,都要交税的
一开始他就投机取巧,他是违法违规的
  • 等级:Lv.16
  • 帖子:3275
  • 威望:6763
  • 注册:2014-08-11
开发商现在都是打着这些名堂征地不用赔这么多
  • 等级:Lv.14
  • 帖子:913
  • 威望:3188
  • 注册:2015-07-22
买给我,2000一平
  • 等级:Lv.7
  • 帖子:895
  • 威望:915
  • 注册:2010-06-18
马安下良一亩98000元,98000/666=147.14元,大家都是惠城区,怎么就差这么远
  • 等级:Lv.4
  • 帖子:391
  • 威望:476
  • 注册:2017-11-16
湖山村很多都是土豪
  • 等级:Lv.13
  • 帖子:1374
  • 威望:2813
  • 注册:2017-05-12
会不会狐假虎威?打着官伞罩着奸商哩!才一千八!
  • 等级:Lv.1
  • 帖子:5
  • 威望:33
  • 注册:2019-04-26
要补回一块地
  • 等级:Lv.18
  • 帖子:2241
  • 威望:19164
  • 注册:2010-10-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等级:Lv.13
  • 帖子:2676
  • 威望:2681
  • 注册:2008-05-21
* 98楼 *  CHENN2007 发表于 09-17 09:37
啥内容都没有看到。就事论事来说,你发这种帖子的目的是什么?需要搞清楚几个问题:第一,你的地,产权证件有没有?是否合法?是占的国有(集体)土地还是私有土地?第二,拆迁通告、补偿方案、谈判证据何在?第三,如果你有不明确的地方应该去问街道办或者自然资源局、路政部门,而不是问网友问百度。再不满意,如果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开发部门违法,你可以直接上法院去告,如果侵犯了你的财产利益你还可以信访,合法途径很多啊。
湖心岛大哥 发表于 09-17 11:40

有道理

武士 发表于 09-17 19:43

楼主开始说自己有证,其实是外村人,没抓起来就好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054
  • 威望:3315
  • 注册:2010-04-16
* 99楼 *  UFOET 发表于 09-17 10:10
内容没了?
  • 等级:Lv.17
  • 帖子:8630
  • 威望:12444
  • 注册:2010-10-14
* 100楼 *  找张喜林 发表于 09-17 10:13
土著秒变土豪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