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3740 |   回复:259

你会要求对象改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吗?

  • 等级:Lv.13
  • 帖子:1663
  • 威望:2811
  • 注册:2018-04-27
我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我坚持做自己。
胖点瘦点无所谓健康就好。但是为了穿衣服好看,我还是多运动吧,保持身材做美美的自己。
共有15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5
℃℃℃ : 10-21 16:31 威望 +1
格格67610365 : 10-21 03:39 威望 +1
太平日子 :已经很胖了,正常女性吃饱喝足了再称以不超过一百斤才好,你这种身材以后保 ..... 10-20 23:33 威望 +1
八神庵老伯 : 10-20 22:26 威望 +1
建笑 : 10-20 21:43 威望 +1
横财神 : 10-20 18:46 威望 +1
cdtbg : 10-20 18:44 威望 +1
hjg12345 : 10-20 16:11 威望 +1
永恒之岛 : 10-20 15:46 威望 +1
寂灭凌天 : 10-20 12:13 威望 +1
陆洁文 : 10-20 10:19 威望 +1
一枝折得 : 10-20 10:09 威望 +1
用户名已验证 : 10-20 08:04 威望 +1
善乐行 : 10-20 07:30 威望 +1
菇凉~你好美 : 10-20 00:49 威望 +1
  • 等级:Lv.18
  • 帖子:15204
  • 威望:21334
  • 注册:2013-09-27
他爱制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8:37

怎么得出了这个结论

砼心砼德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8:51

男人没几个不爱制服

夏末走了 回复 砼心砼德 发表于 10-19 18:54

那你就是其中之一咯

山海纵情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20 08:18

制服诱惑啊。你们都懂的。

夏末走了 回复 山海纵情 发表于 10-20 08:47

没穿过

查看更多(8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5311
  • 威望:26152
  • 注册:2006-08-30
还是活成自己会比较开心吧!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8:37

还是做我自己

小米稀饭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8:55

还是相处久点再考虑结婚吧

夏末走了 回复 小米稀饭 发表于 10-19 18:59

是呀,结婚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

亦朴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20 17:20

只是一起睡很久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8272
  • 威望:16672
  • 注册:2016-12-27
上图我才好评论。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8:37

图就不上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2949
  • 威望:3213
  • 注册:2011-09-29
* 5楼 *  一杯水杯 发表于 10-19 18:31
感觉楼主在西子直播自己恋爱啊,秀恩爱,现在秀日常。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8:36

这些都包含在恋爱里面呀

一杯水杯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9:07

你很高调,很佩服。

夏末走了 回复 一杯水杯 发表于 10-19 19:38

我还是低调些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6317
  • 威望:6381
  • 注册:2011-03-03
* 6楼 *  bbccy 发表于 10-19 18:54
认真你就输了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8:59

对待感情认真是必须的

bbccy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9:03

对待一些言语认真你就难受。

夏末走了 回复 bbccy 发表于 10-19 19:05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0
  • 帖子:1358
  • 威望:1573
  • 注册:2014-04-29
这么快就有男朋友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19:37

还好

:悟: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0:00

嗯嗯!开心就好

夏末走了 回复 :悟: 发表于 10-19 20:01

谈恋爱也有烦恼

:悟: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0:06

晕!有什么烦恼呀!简单自然就好!若什么都介意还谈什么恋爱呢!

夏末走了 回复 :悟: 发表于 10-19 20:34

老想改造我,这点让我恼火

查看更多(5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412
  • 威望:7834
  • 注册:2017-11-01
他估计说反话,怕你打扮太好看,他没安全感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0:04

他迷之自信

铭壕装饰小郑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20 10:32

哈哈哈哈哈蜜汁自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28
  • 威望:214
  • 注册:2018-04-16
我比较喜欢穿裙子!制服群丝袜诱惑更好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0:38

快让你女朋友穿给你看

景甜白水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0:51

把你妹妹介绍给我

夏末走了 回复 景甜白水 发表于 10-19 21:19

还小,别打她主意

景甜白水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2:58

满18就可以

最重要是:开心! 发表于 10-21 09:39

方便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2
  • 帖子:1573
  • 威望:2297
  • 注册:2018-01-23
安全感,理解一下。换位思考。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0:01

不至于吧,我穿个裙子他就没安全感了吗?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0:01

他觉得穿牛仔裤小白鞋更青春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3
  • 帖子:1663
  • 威望:2811
  • 注册:2018-04-27
小编你怎么把我的配图给换了,还把标题给我换了
努力赚钱 发表于 10-20 13:31

不然显得没有存在感吧!貌似很爱改标题,有的改的很乱!

留生 发表于 10-20 13:36

不然能吸引眼球吗?

邹喜 发表于 10-20 19:10

所以我现在不喜欢西子发表啥的

华多事 发表于 10-21 11:03

小编觉悟高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3117
  • 威望:5477
  • 注册:2013-07-1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也不例外。说出来总比闷在心里强,对吧?哈哈
  • 等级:Lv.2
  • 帖子:89
  • 威望:219
  • 注册:2019-02-10
我觉的  自己好看不是好看 大家觉的好看才是好看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1:36

头像就是本人

绿木 发表于 10-19 21:37

这个头像看起来有点怪

夏末走了 回复 绿木 发表于 10-19 22:18

哈哈无所谓啦

绿木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2:19

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夏末走了 回复 绿木 发表于 10-19 22:23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433
  • 威望:1886
  • 注册:2019-06-06
自己喜欢就好
  • 等级:Lv.3
  • 帖子:80
  • 威望:316
  • 注册:2019-07-26
不会,个人觉得真的爱一个人的话不会是一味想要改变对方的。
  • 等级:Lv.1
  • 帖子:21
  • 威望:112
  • 注册:2018-11-22
赶紧分了吧
  • 等级:Lv.6
  • 帖子:382
  • 威望:640
  • 注册:2019-05-14
一脚踢了他呗
  • 等级:Lv.1
  • 帖子:24
  • 威望:57
  • 注册:2019-06-07
裙子晒出来让大家家评论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3:19

裙子晒出来了,上图就是

℃℃℃ 回复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3:40

他不喜欢我喜欢分手吧我来把你捧在手心里

夏末走了 回复 ℃℃℃ 发表于 10-20 21:55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1936
  • 威望:3904
  • 注册:2014-06-09
我不会
  • 等级:Lv.16
  • 帖子:5487
  • 威望:9951
  • 注册:2017-05-25
这蚊帐挺好看的
夏末走了 发表于 10-19 23:26

镂空裙,哪里是蚊帐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