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6914 |   回复:208

老婆双11要买1万多块的护肤品,已经付了750元的定金,我该让她退货吗?

  • 等级:Lv.1
  • 帖子:38
  • 威望:142
  • 注册:2005-04-12
看着老婆平时蛮节约的,刚拿她手机淘宝想看看双十一有没有什么便宜的,没想到她的购物车里放着这个护理套装,牌子我也看不懂,但是总价格10950元!!!


买护肤品我是没什么意见的,可是这1万多的护肤品能用多久啊,要买那么贵,光是定金就要750元,双十一当天补差价,这买下来划算吗?

虽然家庭经济我们各管各,她是用自己的钱买的,但是她也应该考虑我们小家庭,至少尊重我,买之前和我打声招呼吧!我该让她退货吗?
共有14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4
太平日子 :你抱着你那靓老婆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花妆品也有一些功劳呢 11-09 13:53 威望 +1
舒姝 : 11-09 13:06 威望 +1
追逐梦想拥抱幸福 : 11-09 04:58 威望 +1
十字777 : 11-08 14:06 威望 +1
海森 :买过6000多这个牌子的给那位,总得说没什么效果。面霜摸了就是不会很油腻。 ..... 11-08 12:45 威望 +1
陆洁文 : 11-08 11:32 威望 +1
爱的屋里 :放在购物车里面的东西不一定要买。 11-08 10:32 威望 +1
13794565223 : 11-08 10:01 威望 +1
不知去向 : 11-08 07:33 威望 +1
航少爷霸爱小丫头 : 11-07 20:52 威望 +1
537en : 11-07 20:31 威望 +1
天涯等你 :认识的一个商家运营说一个预售化妆品链接利润超1个亿,还在增长,,,,, ..... 11-07 19:01 威望 +1
深蓝大大 :为什么突然这么有钱,这个才是重点啊! 11-07 18:33 威望 +1
沙发王 :力所能及,经济允许,不是花你的钱,你当做不知道,撕逼的话容易戴绿帽。 11-07 16:53 威望 +1
  • 等级:Lv.16
  • 帖子:9199
  • 威望:9350
  • 注册:2016-06-19
* 沙发 *   恋恋风尘L 发表于 11-07 16:40
买得起一万多化妆品 一般不愁钱  
惠州是我家 发表于 11-07 17:00

花呗

伤心鱼 发表于 11-07 17:14

+1

隔壁家小廖 发表于 11-07 20:45

确实是小编在带节奏。

上官带刀! 发表于 11-08 15:06

有花呗,要还得时候就后悔了

远方的守候 发表于 11-08 18:57

同意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3
  • 帖子:185772
  • 威望:267081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有钱人
穷才 发表于 11-08 08:28

他不发还好,一发估计更多老公担心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77
  • 威望:597
  • 注册:2019-02-13
* 4楼 *  话痨 发表于 11-07 16:43
一般要么不买,买一次肯定是要这点钱的。好点的眼霜、面霜单瓶就要一千多。
惠州是我家 发表于 11-07 17:01

那也不至于1万多啊

三级网民 回复 惠州是我家 发表于 11-07 22:22

套装是要的~`

凤吹鸟儿叫 发表于 11-08 21:42

好点的乳液,眼霜一瓶都要两千多

猴子派来的救兵 回复 惠州是我家 发表于 11-09 04:14

你不知道海蓝之谜这品牌,正品必须得那么多,有钱人必须得这标配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3528
  • 威望:3822
  • 注册:2016-10-06
女人负责貌美如花,男人负责赚钱养家。一般能花大钱也能赚大钱,买一万多的化妆品有做白富美的潜力。
  • 等级:Lv.4
  • 帖子:334
  • 威望:415
  • 注册:2015-06-15
* 6楼 *  略略略略略 发表于 11-07 16:49
想必能买这个牌子的护肤品 平时的也差不到哪儿去 你现在才发现这那么贵吗
惠州是我家 发表于 11-07 17:02

平时没怎么买

夕阳无泪 回复 惠州是我家 发表于 11-07 18:57

那你要注意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1967
  • 威望:2026
  • 注册:2018-07-30
* 7楼 *  沙发王 发表于 11-07 16:53
力所能及,经济允许,不是花你的钱,你当做不知道,撕逼的话容易戴绿帽。
chuangyi 发表于 11-07 22:42

神评

壹筆勾消 发表于 11-07 23:59

看来你老公已经绿了!

独孤神似 回复 壹筆勾消 发表于 11-08 23:23

透彻,新疆站票,走你

saliuyi 发表于 11-09 00:21

优秀

流浪在惠阳 发表于 11-09 01:06

感觉,其中一句很厉害,不是花你的钱。这句话让我浮想翩翩,感觉是另外一个人给的钱买东西。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1301
  • 威望:3442
  • 注册:2015-03-10
写休书吧如果她自己平时用钱有计划的我觉得没必要管啦
  • 等级:Lv.16
  • 帖子:1948
  • 威望:7126
  • 注册:2017-12-01
定金一时爽,尾款火葬场
  • 等级:Lv.6
  • 帖子:289
  • 威望:708
  • 注册:2012-11-17
* 10楼 *  哇哒啦啦啦 发表于 11-07 17:03
你老婆自己花钱买的,不花你的钱,哔哔啥
睡不饱 发表于 11-07 23:18

婚姻最伤感情就是你这句话

肥nick 发表于 11-07 23:40

要么你还没结婚,要么你结了婚也家庭不幸福,要么你赚钱比另一半多。有老婆就是有了家,有了家就不分彼此,什么叫自己花钱买?难道养家活口不是共同的?

开心每~天 发表于 11-08 08:42

结婚了还分谁的钱?都是夫妻双方共有财产!分那么清还结婚干嘛?

顶级杠精2 发表于 11-08 09:22

放心,不是花的你的钱,也不是花的她的钱!这个大家都懂

顶级杠精2 发表于 11-08 09:24

有可能是帮别人买的,更可能是别人帮买的。这样说大家是不是更容易理解一点

查看更多(7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8
  • 威望:22
  • 注册:2019-02-27
自己花自己的钱买的护肤品,又没跟你伸手要,需要经过你同意跟尊重?作为男人,女人没跟你要钱你应该开心才对,还去偷偷看人家手机,隐私都没了,你才不尊重你老婆
心庭艺语 发表于 11-07 17:32

别太认真,这种都是小编用小号发的贴

靓仔总是孤独的 发表于 11-08 16:08

呵,按你这么说老公花钱大保健养二奶花的是他赚的

八斤大胖子 发表于 11-08 22:05

层主另一半适合抽中华,喝茅台,自己赚的钱自己月月光,管他老婆,孩子,车子,房子啥的呢,反正都是自己赚的钱。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4884
  • 威望:24046
  • 注册:2015-04-17
你再给一万她买买买
  • 等级:Lv.4
  • 帖子:28
  • 威望:448
  • 注册:2017-05-16
花自己的钱想买就买呗。虽然很贵,但确实很好用。
猴子派来的救兵 发表于 11-09 04:17

开玩笑,海蓝之谜让很多爱美的女人望尘莫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0
  • 帖子:1137
  • 威望:1702
  • 注册:2019-09-23
看图就知道赠品超多 ,肯定比平时买的划算~~~~~~~
猴子派来的救兵 发表于 11-09 04:17

图是配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0
  • 帖子:16028
  • 威望:39542
  • 注册:2016-12-31
你老婆长的好看吗?
  • 等级:Lv.16
  • 帖子:2885
  • 威望:8028
  • 注册:2015-05-25
lamer的东西单瓶好像都要2000起吧。。1w差不多,应该还是值的。。至于你问的问题,你家庭平时消费是什么水平的心里没有数吗?
  • 等级:Lv.14
  • 帖子:1904
  • 威望:3375
  • 注册:2017-06-02
败家的娘们
  • 等级:Lv.2
  • 帖子:182
  • 威望:223
  • 注册:2016-05-03
* 18楼 *  kevin叶仔 发表于 11-07 17:43
定金非订金,不给退的,规则写好了
xiaoxiao丫丫 发表于 11-08 08:36

可以退,我昨天退了一个多芬沐浴露的,下定金的活动还没有不用下定金的划算,找客服 立马退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9
  • 帖子:213
  • 威望:1282
  • 注册:2017-12-24
双十一拼命买买买,双十二拼命还还还
  • 等级:Lv.17
  • 帖子:1707
  • 威望:11452
  • 注册:2014-03-11
不让你出钱还说说说,让你出钱还不家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