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12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5146 |   回复:64

来了来了,惠新大道仲恺段更新进

成功报料,奖励楼主2朵小红花。若帖子被评为优秀报料,将奖励68元话费!

  • 等级:Lv.2
  • 帖子:45
  • 威望:256
  • 注册:2016-04-03
报料信息:来了来了,惠新大道仲恺段更新进
  • 时间:2019-11-16 22:12:12
  • 地点:惠新大道
来了来了,惠新大道仲恺段更新进度!

起点如地图上标注位置


起点从惠风八路与惠新大道交界处开始,这个图往仲恺方向


我的宝马


往市区方向,还有一段泥路


市区方向,河惠莞高速与惠河高速互通。和上个月25号比,基本没变化


往仲恺方向,有一段已经铺好沥青


河惠莞高速


河惠莞高速与惠河高速互通


下面是惠新大道,高架桥是河惠莞高速互通


河惠莞辅道
今天看了一下,吃了好多灰。进度有一点点,估计要12月底才有明显变化。


横跨惠风七路立交桥


下面是惠风七路,以后的惠侨快线起点


过了跨线桥,仲恺方向


继续往仲恺大道方向走


工人在施工


汽配城附近,快到仲恺大道立交处。

共有25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5
铁拳拍苍蝇 : 11-18 09:47 威望 +1
思乡的云 : 11-18 08:48 威望 +1
四海三千 : 11-18 07:26 威望 +1
潇洒小帅哥 : 11-18 07:25 威望 +1
hcq7510 : 11-18 07:19 威望 +1
天地舞王 : 11-17 23:20 威望 +1
王代明 : 11-17 22:16 威望 +1
还我74号小区 : 11-17 21:04 威望 +1
Aaron007 : 11-17 20:49 威望 +1
@Xizi_kiggkZLI : 11-17 20:46 威望 +1
星宇宙 : 11-17 20:45 威望 +1
一路有你123 : 11-17 20:34 威望 +1
ki1314 : 11-17 20:33 威望 +1
excess : 11-17 19:54 威望 +1
liamlee : 11-17 19:38 威望 +1
12
  • 等级:Lv.8
  • 帖子:930
  • 威望:1065
  • 注册:2018-09-15
* 沙发 *   追风者M 发表于 11-16 22:35
  • 等级:Lv.1
  • 帖子:36
  • 威望:36
  • 注册:2019-01-27
谢谢楼主的分享,话说惠侨快线的建设开始了没有呢?
周棠 发表于 11-17 09:54

早就开始了 有的段快些 有的段慢些 征地搞下来基层干部也不容易的

18度灰 发表于 11-17 11:41

看楼下我发的卫星图,惠桥快线进度还是可以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226
  • 威望:909
  • 注册:2018-12-02
惠侨快线还是惠桥快线,是到桥头还是潼侨,一直搞不明
周棠 发表于 11-17 13:35

目前是到潼侨,远期是修到桥头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6600
  • 威望:7661
  • 注册:2016-11-29
这条路是连东莞的吗
路过的小兵 发表于 11-17 08:21

那一年,我醉了。

那一年我醉了 回复 路过的小兵 发表于 11-17 09:10

哈哈

周棠 回复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11-17 09:30

江北走东江大桥经过下角江南片区再经过红花湖那片山区连仲恺的,也是四环路的一段组成部分

那一年我醉了 回复 周棠 发表于 11-17 09:32

噢,明白了,大惠环在三环半到四环的地方了

周棠 回复 那一年我醉了 发表于 11-17 09:41

惠州情况跟北京上海不一样,不要在意我说的什么几环,有就业生活交通方便就好了。

查看更多(3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5811
  • 威望:11606
  • 注册:2009-04-06
大仲恺越来越好。
  • 等级:Lv.17
  • 帖子:661
  • 威望:12005
  • 注册:2015-09-27
我家就在其中一张图
爱在夏日 发表于 11-17 10:16

土豪地主,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764
  • 威望:770
  • 注册:2017-12-30
* 8楼 *  周棠 发表于 11-17 10:17
刚刚大家拍马屁的话也删了 这个真的值得点赞
  • 等级:Lv.7
  • 帖子:881
  • 威望:970
  • 注册:2017-06-05
最新卫星图,可以看到惠桥快线也在稳步推进中


爱在夏日 发表于 11-17 11:43

我也有四维地图。已更新到11月份

18度灰 回复 爱在夏日 发表于 11-17 12:46

看惠桥快线现在的卫星图,感觉更像是接惠新八路,为啥这么奇怪

西柚_vFYiP 发表于 11-17 13:25

这个是用什么app看的?

18度灰 回复 西柚_vFYiP 发表于 11-17 15:13

四维地图

哎呀老表 回复 18度灰 发表于 11-18 09:56

这个地图更新这么快的啊?厉害哦,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呢?

查看更多(2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8237
  • 威望:11542
  • 注册:2015-08-08
  • 等级:Lv.18
  • 帖子:8596
  • 威望:24898
  • 注册:2012-06-28
听说好快就通车
  • 等级:Lv.5
  • 帖子:333
  • 威望:507
  • 注册:2017-07-25
楼主:惠新大道从下角过了铁路往仲恺方向必须通过长深高速串连吗?我经常从西站这边上长深,没看到别的走向。
周棠 发表于 11-17 21:18

跟长深并行

lpc201 回复 周棠 发表于 11-17 22:40

谢谢,是从哪里穿过长深并行?

周棠 回复 lpc201 发表于 11-17 22:43

这个我确实不清楚,你问下楼主

395657117 发表于 11-20 00:26

我也想知道。会不会是过铁路后第二个路口右转上波哪里进去。

lpc201 回复 395657117 发表于 11-20 16:03

不太像,第一弯太急不像快速路!第二只有右转过去,对向为何左转过来?没留路口。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
  • 威望:5
  • 注册:2019-08-01
未还,我们村民74号小区所有的有关道路都不能施工。
还我74号小区 发表于 11-17 20:51

对的!政府不还我们74号小区地皮给我们自建 他们就不能施工

springsnow 回复 还我74号小区 发表于 11-17 22:07

什么小区,哪年开盘的

还我74号小区 回复 springsnow 发表于 11-17 22:38

74号小区是政府2年前拆我们房子赔安置地给村民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1502
  • 威望:6195
  • 注册:2018-10-26
  • 等级:Lv.1
  • 帖子:6
  • 威望:6
  • 注册:2019-11-17
是啊拆我家房子2年多了。路也快修好了 政府拆迁的时候合同清清楚楚写着要给拆迁户村民安置地 现在迟迟不旅行协议!!!!
  • 等级:Lv.1
  • 帖子:21
  • 威望:24
  • 注册:2018-11-24
石圳拆迁户要求停工,房子拆了2年多还未得到安置地,请求政府和国土局履行协议,还给74号小区给拆迁户
  • 等级:Lv.14
  • 帖子:293
  • 威望:3133
  • 注册:2015-08-21
应该同一个工程队修,惠新大道验收通车后。立马就修河惠莞和惠河段,明年应该能通车。这届领导还是挺给力的,起码好过前几届老是画饼没后续消息。
还我74号小区 发表于 11-17 21:09

我74号小区: 政府还没有给安置地给我们拆迁户!村民不给施工了!你们也不用指望通车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91
  • 威望:236
  • 注册:2018-12-15
红花谷,猪屎洞,路段哪里有这么快
还我74号小区 发表于 11-17 21:08

政府还没有给安置地给我们拆迁户!村民不给施工了!你们也不用指望通车了

爱在夏日 回复 还我74号小区 发表于 11-17 21:46

具体哪一段不给施工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79
  • 威望:115
  • 注册:2018-09-02
路边的房子升值了
  • 等级:Lv.16
  • 帖子:5905
  • 威望:6008
  • 注册:2005-03-01
* 20楼 *  dog8848 发表于 11-17 22:23
在边上上班,吃了一年多的灰尘啊。
四环路什么时候通哇?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