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70008 |   回复:206

K1公交车狼出没

  • 等级:Lv.23
  • 帖子:42584
  • 威望:223567
  • 注册:2013-05-15
* 楼主 *   微信发帖 发表于 2019-12-01 15:09 来自: 西子微信发帖
发帖人:夕阳 (游客)
今天搭K1路公交车,我坐在倒数第三排靠窗位置。上车后一直跟朋友讲电话,手里拿着一件外套和一个背包!在和朋友讲电话的时候,有几次都觉得不对劲,开始以为自己手上的外套碰到自己左胸,后来感觉自己后背的腰也有东西在触碰,以为是后排乘客脚踩在椅背上就没去理会,最后一次我就发现后排乘客用手在靠窗那边伸过来摸我的胸部,我立马站起来转身打了他一巴掌!同时也用言语警告他并录视频,他想用微信转账和我私了!我又不是出来卖的,事情经过就是这样,我希望广大女性遇到这类事情不要忍气吞声,该干嘛就干嘛!同时也希望我上传的相片不要打码,这种人就应该全面曝光!







共有49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49
响亮瞎你的眼 : 2019-12-03 23:47 威望 +1
@Xizi_GXOlpjLv : 2019-12-03 22:38 威望 +1
言出必行。 : 2019-12-03 19:27 威望 +1
叶子夕1388 : 2019-12-03 10:57 威望 +1
龙在天涯 : 2019-12-02 21:03 威望 +1
放逐的水波 : 2019-12-02 13:17 威望 +1
湖光倒影 : 2019-12-02 12:40 威望 +1
1770119807 : 2019-12-02 11:22 威望 +1
玻璃美人 : 2019-12-02 10:04 威望 +1
月光下听风拂面 : 2019-12-02 09:53 威望 +1
小菜哥 : 2019-12-02 09:12 威望 +1
cww3218 : 2019-12-02 09:03 威望 +1
ki1314 : 2019-12-02 08:43 威望 +1
离骚居士 : 2019-12-02 07:42 威望 +1
zhangyou51888 : 2019-12-02 06:15 威望 +1
  • 等级:Lv.19
  • 帖子:9280
  • 威望:29099
  • 注册:2015-04-11
* 沙发 *   晚来之人 发表于 2019-12-01 16:00
调出车上监控,报警!
陈江_Mr楊 发表于 2019-12-01 19:38

“我又不是出来卖的!” 楼主真性情,对待这种事的态度很正确!

对环境的鸡蛋饼 回复 陈江_Mr楊 发表于 2019-12-01 20:33

是不是卖得看钱多不多

低调点嘛 发表于 2019-12-02 06:03

她还好吧!我男的排队结账给一个大妈摸屁股,我都吓死了,那时候我越往前走,她就越往前靠,报警可能都没用就这样默默的给她摸了十几下

四散物 回复 低调点嘛 发表于 2019-12-02 08:42

应该是你长得太帅了,我就没遇到过这种事情

云梦泽端 回复 低调点嘛 发表于 2019-12-02 10:44

你想笑死我不?

查看更多(6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236
  • 威望:4422
  • 注册:2016-05-29
* 3楼 *  圣戈班腻子都芳漆 发表于 2019-12-01 16:25
够光明正大 现在怎么了 这么多这种事件 我的天
深圳地铁16号线 发表于 2019-12-01 20:36

多大年纪了?幸好大亚湾没有。

温柔不是姐的范儿 回复 深圳地铁16号线 发表于 2019-12-01 20:43

有也不一定,只是没遇到而己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12881
  • 威望:29205
  • 注册:2015-06-13
  • 等级:Lv.18
  • 帖子:6023
  • 威望:17869
  • 注册:2017-05-05
社会的败类
  • 等级:Lv.14
  • 帖子:3304
  • 威望:3314
  • 注册:2014-08-30
* 6楼 *  新正佳 发表于 2019-12-01 16:33
必须报警,必须报警,必须报警...........
深圳地铁16号线 发表于 2019-12-01 20:36

其实最多也就口头警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8636
  • 威望:31736
  • 注册:2010-07-28
真是变态!
  • 等级:Lv.16
  • 帖子:1356
  • 威望:5181
  • 注册:2015-01-29
对这些锅么仔,报警
  • 等级:Lv.9
  • 帖子:479
  • 威望:1436
  • 注册:2018-02-08
报警
  • 等级:Lv.16
  • 帖子:5870
  • 威望:6943
  • 注册:2014-11-14
这种人必须严惩他,会所都不去两百块钱都不舍的花
大地行过 发表于 2019-12-01 19:00

那个会所二百?

廖明轩 发表于 2019-12-01 20:04

200早就没有了,现在打底800起步。

蓝色妖姬811 回复 廖明轩 发表于 2019-12-01 20:09

哪有那么贵,800可以在深圳包夜了,私家车

廖明轩 回复 蓝色妖姬811 发表于 2019-12-01 20:35

看来你太不了解行情,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我多说没用

兄弟车队 回复 廖明轩 发表于 2019-12-01 20:51

耶,兄弟,轻车熟路啊。。老司机

查看更多(3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768
  • 威望:9170
  • 注册:2017-12-01
性盛致灾,割以永治
hz_this 发表于 2019-12-01 20:40

我看出来了,西友中,数你最有文化

china中文 发表于 2019-12-01 20:47

请你带头

云梦泽端 发表于 2019-12-02 06:17

断根原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588
  • 威望:6423
  • 注册:2016-05-29
看不清楚-好像已经打码了
  • 等级:Lv.7
  • 帖子:831
  • 威望:937
  • 注册:2019-04-04
666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3261
  • 威望:4173
  • 注册:2014-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等级:Lv.3
  • 帖子:105
  • 威望:316
  • 注册:2018-11-12
得多大的罩杯才能吸引到这个老淫棍啊
  • 等级:Lv.17
  • 帖子:2862
  • 威望:10919
  • 注册:2006-12-27
他下面湿了么
  • 等级:Lv.17
  • 帖子:6397
  • 威望:11957
  • 注册:2015-06-07
如果是摸到了,为何不报警,车上有监控录像的
  • 等级:Lv.1
  • 帖子:14
  • 威望:140
  • 注册:2019-11-25
报警
  • 等级:Lv.8
  • 帖子:988
  • 威望:1077
  • 注册:2013-06-11
楼主身材得有多好啊
砼心砼德 发表于 2019-12-01 19:20

认可这句话,不然人家不会心猿意马

我叫王铁汉 发表于 2019-12-01 20:50

楼主身材好,惹人犯罪的意思咯,这什么逻辑???????

三·一九 回复 我叫王铁汉 发表于 2019-12-02 07:53

说这些话的人,S在抢劫犯那儿也就理所当然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0
  • 帖子:25688
  • 威望:43464
  • 注册:2013-11-13
老司机老流氓老不要脸!
大地行过 发表于 2019-12-01 19:03

不要胡说!司机老老实实在前面开车!他们在后排,没司机什么事!不能乱拉司机下水!

冰临晨下 回复 大地行过 发表于 2019-12-01 20:41

老司机不是指公交司机哈哈哈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