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0130 |   回复:206

西友们,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晚上下

  • 等级:Lv.3
  • 帖子:135
  • 威望:326
  • 注册:2018-07-24
西友们,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车辆在路上发生轻微的追尾事故,我报了保险,可对方要我赔偿她的误工费,合理吗?
共有3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3
orchid2 :合理肯定是合理,但法律不支持非运营车的误工费,同理精神损失费也合理的, ..... 2019-12-17 15:22 威望 +1
A酸奶哥41913 : 2019-12-08 00:18 威望 +1
黄先生15 : 2019-12-07 18:37 威望 +1
善乐行 : 2019-12-07 16:45 威望 +1
  • 等级:Lv.1
  • 帖子:124
  • 威望:124
  • 注册:2019-11-08
不合理,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09:28

对方是个妇女,难搞

西湘进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2:31

她人又没有受伤,什么难搞,这个就是敲诈。他有本事起诉去,起诉了法院判决下来。跟她玩。

惠州渣渣秋 回复 西湘进 发表于 2019-12-07 12:33

我也感觉,都有保险了,还要出钱,那不跟碰瓷有啥区别,还不如不报保险

西湘进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2:38

敲诈就是这样子的,这个跟本就没有法律真正定义的,误工费,人伤了才有说的。

惠州渣渣秋 回复 西湘进 发表于 2019-12-07 12:40

是啊!第一次听说追尾要误工费的,又不是在医院躺着

查看更多(18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10775
  • 威望:10846
  • 注册:2013-10-23
* 3楼 *  梧桐李少 发表于 2019-12-07 09:29
不是营运车、、、、、、没有这样的说法、、、、、、、、、、、、、、、走保险得了、、、、、、、、、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09:30

私家车,她说要赔偿她误工费,我叫她自己跟保险公司谈

梧桐李少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09:31

那就对了、、、、、、、、、、让她自己找保险公司谈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8335
  • 威望:28985
  • 注册:2010-08-31
* 4楼 *  bob042 发表于 2019-12-07 10:24
你别管,把保险电话给他,叫他有事找保险,我相信保险公司不傻。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0:27

谢谢,知道了

威风凛凛 发表于 2019-12-07 10:45

+1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1967
  • 威望:2064
  • 注册:2019-05-25
按理说给他200元红包也正常,毕竟是你追尾人家的,对方无责,还要去修车,上班只能打车,多一份包容,多一份和谐。
绽放梦想 发表于 2019-12-07 13:32

我认为这个也是合理

hzbozi 发表于 2019-12-07 16:34

干嘛要给红包。有误工费你可以向保险公司追讨

优良 发表于 2019-12-08 01:25

如果要误工费,叫他去找保险。

扫黑 回复 优良 发表于 2019-12-08 20:41

找保险没用,保险公司不赔间接损失。 给个小红包合理,要的多让他去起诉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3185
  • 威望:9745
  • 注册:2013-09-23
* 6楼 *  杨梅糖 发表于 2019-12-07 11:09
保险不支付这块,不代表不合理,毕竟修车几天上下班打个的都要30左右了。
上次与的士司机聊,他方责任按照每小时60左右赔付误工费,出租车要租金的。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1:39

这算不算勒索

有话直说呀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3:43

这怎么算勒索,如果你的车好端端被人追尾,你要开车去修,出门都要打车,车维修过要折旧的,你也很不爽的。将心比心

惠州渣渣秋 回复 有话直说呀 发表于 2019-12-07 13:49

都说她可以跟保险公司谈,保险公司给她就给呗,我没意见

惠州渣渣秋 回复 有话直说呀 发表于 2019-12-07 13:51

还别说,上次给人家追尾,车修了三四天,没叫他给我赔交通费

有话直说呀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3:59

这种人平时也是一个扣扣索索,只能自己占便宜的主

查看更多(3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10964
  • 威望:25725
  • 注册:2010-08-03
* 7楼 *  zichi 发表于 2019-12-07 11:21
按保险走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1:40

我也是这样说的,一切走保险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5920
  • 威望:12193
  • 注册:2010-08-10
* 8楼 *  西湖里的虾 发表于 2019-12-07 11:55
不给会怎么样?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1:59

我也不知道啊!第一次听说追尾有误工费,又不是说住院那种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449
  • 威望:509
  • 注册:2018-12-25
一两百就算了吧,毕竟全责是你,人家拿车去修也要时间,也要花钱坐车。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1:58

缺的就是一两百元

朱HM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2:02

既然缺钱就不要开车出来。做人要有良心,人家没有义务给你碰。换位思考,人家碰了你,你会怎么样。

惠州渣渣秋 回复 朱HM 发表于 2019-12-07 12:05

修车咯!又不是没给人碰过,那个跟碰瓷有啥区别,要不然我还报保险干嘛!还不如给她几百元私了

朱HM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2:38

那你庆幸对方不是豪车,要不然不止误工费。

惠州渣渣秋 回复 朱HM 发表于 2019-12-07 12:39

你也适合去碰瓷,豪车难道我买的保险公司又不赔吗

查看更多(1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24
  • 威望:124
  • 注册:2019-11-08
* 10楼 *  西湘进 发表于 2019-12-07 12:32
一毛也不要给,误工费,你也误工了。
有话直说呀 发表于 2019-12-07 13:40

楼主全责

求事实真相 发表于 2019-12-07 16:07

这神逻辑,人家活该被你追尾么?要是发生交通事故司机把人撞死了,司机也在事故中死了,是不是平手了都不用负责了?两三百块钱的事,自己责任还有理。

西湘进 回复 求事实真相 发表于 2019-12-09 07:52

要不想误工有滴滴,有高铁,有公交。出了事故谁也不想的,又不是营运车辆凭什么。能找人要误工费就说明,人的头脑清晰,思维不乱。

西湘进 回复 有话直说呀 发表于 2019-12-09 07:56

就算全责也没有误工费这么一说的呀!误工费,达到法律规定了没有?去法院起诉,要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3641
  • 威望:4790
  • 注册:2012-08-02
* 11楼 *  moofan 发表于 2019-12-07 12:41
非营运车辆,没有误工费一说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2:45

私家车,非法营运有份

moofan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2:55

所以啊,理他都傻的。一切保险出,他要上天费都让他自己和保险公司要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289
  • 威望:534
  • 注册:2019-07-05
可以要求赔折旧费的哦,因为修了就掉价了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2:57

由于我们国家的法律法规并没有对车辆事故的折旧费做出明确规定(法律上并没有折旧费之说),所以,对于保险公司来说,保险公司一般是“就损论损”,其除对责任范围内的损失进行赔偿之外,其余费用一律不赔。

三号特派员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4:50

你车被撞了就是事故车,卖二手就折得多。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334
  • 威望:9691
  • 注册:2006-12-27
让她找保险公司
  • 等级:Lv.16
  • 帖子:3995
  • 威望:8122
  • 注册:2014-08-07
如果人家是做机的,你就赔给人家,毕竟做机不容易
  • 等级:Lv.17
  • 帖子:2684
  • 威望:12271
  • 注册:2010-12-02
不给她陪,陪着她耗下去
  • 等级:Lv.9
  • 帖子:383
  • 威望:1334
  • 注册:2018-01-28
你告诉他,如果受伤了,可以去住院,让保险公司给误工费,如果车坏了,可以给交通费,前提是让她去法院和保险公司说,自己一条毛都别给,法院判了,执行就是了
求事实真相 发表于 2019-12-07 16:11

就事论事,如果人受伤了你是这种牛逼态度,你那个车就别想要了。伤者一天不去交警大队签字你车就一天不能提出来。

麦豆饭 回复 求事实真相 发表于 2019-12-07 18:28

你想得有点远,就这事而论,不必扯远

求事实真相 回复 麦豆饭 发表于 2019-12-07 19:41

就这事,我觉得就是合理。耽误了人家正常上班误工费没什么不合理。

13169583824 回复 求事实真相 发表于 2019-12-08 09:50

放屁   一个月就放车了    还轮得到伤者签字

求事实真相 回复 13169583824 发表于 2019-12-08 13:21

你说是就是了。别有机会碰到看看是不是不用伤者或家属同意签字你就可以去开车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0
  • 帖子:576
  • 威望:1702
  • 注册:2015-08-07
把事情交给保险公司,你该干嘛干嘛去
  • 等级:Lv.1
  • 帖子:21
  • 威望:110
  • 注册:2010-03-23
问她需不需要安葬费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3:12

这个就不太好了,伤人的话就不说了

qnm渣渣 回复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3:13

这是气话而已,误工费交警也不支持的,所有事交给保险就可以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1343
  • 威望:3112
  • 注册:2011-02-03
交通费是有的…吴工就没有,除非伤了。
  • 等级:Lv.7
  • 帖子:67
  • 威望:892
  • 注册:2015-05-06
很合计不,原本是要去上班的,结果发生这样的事肯定是要请假去维修的,那那天没上班的损失是要赔偿的
惠州渣渣秋 发表于 2019-12-07 13:32

大哥,晚上下班时间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