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48566 |   回复:218

必需公示,为了逃避检查藏车尾箱,太没有责任心了,

  • 等级:Lv.16
  • 帖子:2917
  • 威望:5366
  • 注册:2008-10-07
要带个病毒回家!那就害人囖!
天光雕 发表于 02-13 23:49

肯定害人害己害社会啦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2
  • 帖子:525
  • 威望:2228
  • 注册:2015-10-25
应该是有问题吧!胆够肥的。
  • 等级:Lv.1
  • 帖子:1
  • 威望:4
  • 注册:2020-02-11
拘了
  • 等级:Lv.11
  • 帖子:689
  • 威望:1817
  • 注册:2010-05-25
我认为应该也要刑拘,不管那一条法规,车尾箱箱藏人就已违法。
soosoo 发表于 02-14 08:57

拘是拘,但不一定是刑拘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283
  • 威望:554
  • 注册:2015-08-29
此人肯定是湖北人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9:09

不管那里的人,都要珍惜自己珍惜身边的人。

妖妖零° 发表于 02-14 11:11

不一定是,但是肯定有猫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1664
  • 威望:6365
  • 注册:2009-07-08
必须严惩
  • 等级:Lv.11
  • 帖子:689
  • 威望:1817
  • 注册:2010-05-25
相信我们的执法人员会按规定办事,车主有问题,藏的也有问题。
  • 等级:Lv.6
  • 帖子:492
  • 威望:707
  • 注册:2013-07-18
这行为真的,有毒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9:08

有毒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689
  • 威望:1817
  • 注册:2010-05-25
是不是有毒要检查了才知道,但行为是违法的。
  • 等级:Lv.16
  • 帖子:930
  • 威望:7313
  • 注册:2018-05-28
这样的人应该是鬼来的,好采查出来。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9:08

还是我们的执法人员厉害,但我估计如果进村以前没有开尾箱查验的,就肯定是有人报料,要不然就给他逃进村里,麻烦就大了,整村人都有机会受牵连。

2零2零 回复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9:10

那个开车的司机跟尾箱的人是那里人?这样的人心肠那么坏。

天光雕 回复 2零2零 发表于 02-14 09:13

两种可能,一,给钱司机带进去,二,认识的朋友带进去,但不管什么情况司机肯定知道情况。

2零2零 回复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9:17

加油辛苦你们了,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

天光雕 回复 2零2零 发表于 02-14 09:22

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家人,为了自己,非常时期,不要给任何人添乱。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2606
  • 威望:14874
  • 注册:2013-05-31
真的吗?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0:11

录像都在这还有假?肯定是真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748
  • 威望:785
  • 注册:2019-02-19
应该是湖北来的。要不然发烧咳嗽不一定是这个病呢,干嘛要这样藏。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0:13

估计有这个可能,或者有去过湖北,或者感冒发烧等情况,相信相关部门会搞清楚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49

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没病毒就不会躲躲藏藏,这个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想瞒天过海 、妖怪,俺老孙看你往哪里逃!!!哈哈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2
  • 帖子:1972
  • 威望:2344
  • 注册:2017-12-28
建议抓起来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9:05

已拘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3
  • 威望:12
  • 注册:2019-11-04
有鬼,必须严惩
  • 等级:Lv.11
  • 帖子:689
  • 威望:1817
  • 注册:2010-05-25
刑拘应该肯定的了,该怎么处理要椐具体情况而定。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54

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没病毒就不会躲躲藏藏,这个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想瞒天过海 、妖怪,俺老孙看你往哪里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11
  • 威望:265
  • 注册:2019-09-14
这是在惠环西坑市场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0:29

大概位置应该是市场附近,确实是西坑那边。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54

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没病毒就不会躲躲藏藏,这个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想瞒天过海 、妖怪,俺老孙看你往哪里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169
  • 威望:234
  • 注册:2018-05-05
杀他个二罪归一,以儆效尤。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53

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没病毒就不会躲躲藏藏,这个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想瞒天过海 、妖怪,俺老孙看你往哪里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1883
  • 威望:8647
  • 注册:2016-06-03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54

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没病毒就不会躲躲藏藏,这个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想瞒天过海 、妖怪,俺老孙看你往哪里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478
  • 威望:1905
  • 注册:2015-08-05
正笨基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1:20

麻医杀,大炮打他,毛暗公,害人害己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51

笨鸡解决不了问题,该严惩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51

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没病毒就不会躲躲藏藏,这个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想瞒天过海 、妖怪,俺老孙看你往哪里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49
  • 威望:216
  • 注册:2018-07-29
有害人之心啊,现在这么严峻,还有危害社会行为。让那些乖乖在家待了10多20天的人多不公平
H893009 发表于 02-14 05:52

只有一个问题 ,如果没病毒就不会躲躲藏藏,这个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想瞒天过海 、妖怪,俺老孙看你往哪里逃!

天光雕 发表于 02-14 09:04

可能死猪不怕开水烫,试试还有没机会,谁知。。。。。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