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212 |   回复:15

上网课别忘记关摄像头

  • 等级:Lv.1
  • 帖子:15
  • 威望:39
  • 注册:2013-04-01
现在铺天盖地都是网课,给我感觉就像只有惠州的学校还没有组织上网课似的。今天下午闲来无事就想体验一下一些相对小众的网课,看看教学质量如何。免费的一节体验课,5人小班教学,教的是小学数学的逻辑思维。因为我没有意识到要关摄像头被老师点名问孩子怎么还没有到,太尴尬了。更糟糕的是我上课时穿着的是睡衣……千万不要偷偷上孩子的网课,如果要上,记得关摄像头。至于方法,评论的朋友们有支招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潇湘湖泮 :重点是穿着睡衣。。。。。。都懂的 02-14 16:17 威望 +1
太平日子 :重点是“研究生”三个字,你不说,大家还都不知道 02-14 15:32 威望 +1
  • 等级:新手上路
  • 帖子:1
  • 威望:1
  • 注册:2018-04-11
* 沙发 *   jubpdu 发表于 02-14 15:31
  • 等级:Lv.16
  • 帖子:7430
  • 威望:7588
  • 注册:2012-06-21
* 3楼 *  太平日子 发表于 02-14 15:32
重点是“研究生”三个字,你不说,大家还都不知道
123mama 发表于 02-14 16:10

对对对,我该快快改一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243
  • 威望:798
  • 注册:2016-12-23
* 4楼 *  画笔温暖 发表于 02-14 15:45
  • 等级:Lv.9
  • 帖子:1220
  • 威望:1498
  • 注册:2010-03-18
* 5楼 *  肆无忌蛋 发表于 02-14 15:47
拿个贴纸盖住摄像头完事,哈哈,这智商还研究生?
123mama 发表于 02-14 15:53

我真觉得自己智商不高,总是慢半拍。下次知道啦,谢谢

肆无忌蛋 回复 123mama 发表于 02-14 15:58

好吧,不得不承认你的情商还可以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109
  • 威望:287
  • 注册:2013-07-29
关掉摄相头老师就看不到你了呀
123mama 发表于 02-14 15:54

好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新人
  • 帖子:-1
  • 注册:2020-01-21
* 7楼 *  老殁 发表于 02-14 15:51
假的
123mama 发表于 02-14 16:12

是的,佩服。火眼金睛

老殁 回复 123mama 发表于 02-14 18:09

那是,我怎么说也西子威望为0帐子-1的人

123mama 回复 老殁 发表于 02-14 18:11

喜欢你的幽默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16952
  • 威望:20822
  • 注册:2014-06-17
* 8楼 *  潇湘湖泮 发表于 02-14 16:17
重点是穿着睡衣。。。。。。都懂的
  • 等级:Lv.1
  • 帖子:15
  • 威望:39
  • 注册:2013-04-01
我这两天真是闲得傻,哈哈哈。
智商不够用,请问万能的网友,西子怎么删帖?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