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17310 |   回复:250

有谁喝过开塞露

  • 等级:Lv.16
  • 帖子:976
  • 威望:5255
  • 注册:2015-07-13
今早看过最搞笑,最恶心的文章
我小时候经常偷吃我爸妈的开塞露啊。当时我不知道这个是啥,圆圆的小瓶袋,尖尖的吸管,还甜甜的。于是我每天都翻箱倒柜的找开塞露,然后咬开一个小口,慢慢品或者一口闷掉。

我每天疯狂的喝开塞露的同时,我还请我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喝。他也喝的蛮开心的。

有时候一起在外面玩,走着走着在路旁灌木底下发现个熟悉的形状,捡起看里面还剩下个底。我俩很默契一人啄了一小口就这么吸光了。

再后来,我俩发现那个地方,还是那片灌木,没几天就会出现一个或者几个开塞露,大概是从旁边楼上扔下来的。所以我们每次出来玩耍的时候都会去那边查看。当然收获还是很多的。每瓶都有留下一点点底。然后我俩默契的吸光。

写到这里我有点想吐了…

说真的,我当时喝开塞露有点上瘾,刚开始一天一瓶,后来一瓶不就不够了,每次从抽屉里拿好多瓶,越喝越多,***好喝,真是个宝啊。估计我家当时开销最大的就是开塞露了。我虽然自己不够喝,但依然还要拿出去分给朋友,跟现在分他烟抽是一样的自然。

大概过了好久,我的秘密终于被我妈发现了。原因是她每个礼拜买那么多开塞露,没几天就没了,以为是我爸每次拉屎都要用。有一天我妈就向我爸求证,结果他俩互相打了起来。我害怕呀,就跟他们说了实情,是我拿去喝掉了。然后,果然是被打一顿。

打也打了,但也没告诉我这东西干啥用的。我也不知道为啥把我打那么狠,至于么。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是我偷了他们私藏的甜品才打的我。我生气啊,有好喝的不带我喝。好自私的爸妈。从此以后,我在家里再也找不到开塞露了。

但是,我那朋友有货啊,再加上小灌木丛偶尔有一些。虽然没以前喝那么多了,但总的来说,不缺。

一直到了上小学,朋友也和我同班,我们动手能力都很强。那时候的小朋友,每天能喝到个冲泡的奶粉已经很不错了。有一天,他在家里自己配制了个饮料,取名叫白恐龙,灌了一大可乐瓶带到教室给我尝,还挺好喝,清清爽爽微微甜,材料很简单,一点奶粉、一点开水、一点糖、一点开塞露,可能还加了娃哈哈口服液什么的。简直风靡了全班,很多男同学跑到他那边喝一口两口的,包括他喝的最多的同桌....

然而,同桌对他说,好像有点淡~

他立刻就从兜里掏出一瓶开塞露,咬开,挤了进去···

同桌都看呆了,两眼放光,这就是秘方吗?只见他微微一笑,点着头,把剩下的底儿慢慢吸光了。此后,我们成了开塞露三人组。

同桌家没有开塞露,刚开始就吸点我们捡来的,通常都是我们先吸,他最后吸剩下的几滴。我朋友家也不是时常都有,偶尔拿一瓶新的来,他才能满足的吸上一口。很可怜。

那么我是从什么时候才知道这叫开塞露和干嘛用的呢。

直到有一天,我们拿给同桌喝,他却怎么也不喝,我想可能是受不了屈辱,说下回让他先喝。没想到,他却说了昨晚发生的事情。他妈发现他肚子疼也拉不出来,就带去医院检查了,没想到医生拿来个熟悉的东西,怼他屁眼里挤了进去……可这不是甜品么?同桌给吓坏了。他妈说,这东西就是用来治拉不出屎的,不能喝。

我们都惊呆了。怪不得,以前没发现,现在才觉得这东西尖头上有些酸酸的气味,黑黑的小杂质粘着,瓶里还剩着留下的一小口底.....

可怜啊,两个喝了快两年开塞露的小孩,忽然变的成熟了很多,再也不敢想那形状,再也没有了白恐龙。
共有21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1
uppersss : 03-28 23:40 威望 +1
永远的说 : 03-27 10:45 威望 +1
岁月是哥 : 03-27 10:34 威望 +1
舊日的足跡 : 03-27 00:17 威望 +1
syg、 : 03-26 23:55 威望 +1
303575 : 03-26 23:10 威望 +1
铖城 : 03-26 23:03 威望 +1
~浮萍~ : 03-26 20:02 威望 +1
@Xizi_VD7y1Bzk : 03-26 17:56 威望 +1
是熊就得有个熊样 : 03-26 15:09 威望 +1
惠州鹅岭 : 03-26 14:46 威望 +1
JerriLuo : 03-26 14:38 威望 +1
A酸奶哥41913 : 03-26 14:27 威望 +1
翰ll林 : 03-26 14:27 威望 +1
杨娃娃 : 03-26 14:02 威望 +1
12
  • 等级:Lv.3
  • 帖子:260
  • 威望:394
  • 注册:2015-10-20
变态
没有名字起了 发表于 03-26 13:20

哈哈哈哈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4

笑了就好

姚伟光 发表于 03-26 23:42

小编编的故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9329
  • 威望:9484
  • 注册:2016-06-19
* 3楼 *  恋恋风尘L 发表于 03-26 11:09
老八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5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3
  • 帖子:1288
  • 威望:2694
  • 注册:2006-05-24
* 4楼 *  都散了吧 发表于 03-26 11:17
楼主也是混知乎的。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5

不是

123985378 发表于 03-26 23:21

我也在知乎看过一模一样的

睿睿林 发表于 03-30 04:40

我也知乎上看过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581
  • 威望:5204
  • 注册:2018-05-14
今年看到最牛逼的帖,没有之一。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5

嘿嘿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5034
  • 威望:5060
  • 注册:2014-09-09
* 6楼 *  姚伟光 发表于 03-26 11:52
懵懂的人懵懂的事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5

是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4
  • 帖子:48
  • 威望:431
  • 注册:2019-02-20
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6

开心就好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4
  • 帖子:388
  • 威望:3388
  • 注册:2018-01-15
虽然我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但我居然看完了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6

没看懂?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289
  • 威望:8108
  • 注册:2017-12-01
别人的童年丰富多彩,你的还要加上酸酸甜甜就是我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6

低调低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138
  • 威望:12948
  • 注册:2014-12-19
笑死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6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05
  • 威望:114
  • 注册:2019-11-03
小时候买不起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6

你又知道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684
  • 威望:4410
  • 注册:2018-04-27
吃着东西路上看到这个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7

吐出来没

『栗子壳』 回复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43

回到口里嚼两下又吞下去了

Lucass 回复 『栗子壳』 发表于 03-27 16:42

那不是更恶心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16955
  • 威望:23230
  • 注册:2013-09-27
哈哈哈哈,笑坏我了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7

大家一起哈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1722
  • 威望:5182
  • 注册:2017-07-12
天啊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7

吃惊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26
  • 威望:122
  • 注册:2020-02-08
这就是童年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7

你的呢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12260
  • 威望:18316
  • 注册:2011-04-08
我婶给过我堂弟喝开塞露,她向来很蠢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8

大人也这样

The__one 发表于 03-29 08:37

你学弟当时多大

喵喵夕 发表于 03-29 10:07

这是要笑死我吗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6
  • 威望:109
  • 注册:2010-03-15
一边看一边笑,楼主的童年真是丰富多彩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8

不是我

飘散的叶子 回复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30

哈哈哈,不好意思

Lucass 回复 飘散的叶子 发表于 03-26 16:33

美女笑了就好

飘散的叶子 回复 Lucass 发表于 03-26 18:12

谢谢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0
  • 帖子:1125
  • 威望:1653
  • 注册:2017-12-17
世事难料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8

哈哈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3
  • 帖子:1719
  • 威望:2840
  • 注册:2014-06-10
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也希望是真的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8

真的却不是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466
  • 威望:782
  • 注册:2008-08-09
你确嘴里不会冒出来
Lucass 发表于 03-26 16:28

不会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