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8071 |   回复:20

最近隔壁邻居阿婶介绍

  • 等级:Lv.15
  • 帖子:283
  • 威望:3910
  • 注册:2017-07-16
最近隔壁邻居阿婶介绍一男、我和那个男的俩人都没有意思、阿婶一说就加了微信、天也没有聊过、阿婶和男方爸爸一直说大家出来见个面吃一个饭、可前提是、我爸妈没有那个意思、我没有那个意思、男的也没有那个意思啊。阿婶各种电话打、他爸各种信息发。。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共有6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6
kk888 : 07-30 18:50 威望 +1
西柚_EtEvk : 07-08 15:09 威望 +1
mingzhe757 : 07-04 08:10 威望 +1
黃小鵬 : 07-03 21:31 威望 +1
王永优 : 07-03 17:08 威望 +1
雷厉风行1号 : 07-02 23:56 威望 +1
  • 等级:Lv.4
  • 帖子:447
  • 威望:448
  • 注册:2018-11-08
* 沙发 *   aiyowei 发表于 07-02 08:11
我猜阿姨不是为你的事急,她只是想收媒人费,然后还能搓一顿,还能看看热闹。。爽啊
惠州囧发仔 发表于 07-04 00:18

不不不!女方阿婶看上了男方他爸

aiyowei 发表于 07-05 16:25

不不不,看上了男方他爸家产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694
  • 威望:911
  • 注册:2009-08-16
* 3楼 *  哎呀小胖 发表于 07-02 09:48
恩,不急慢慢挑,不是还没40岁吗?
Lxm0202 发表于 07-02 21:35

是啊,明明才39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2
  • 帖子:1691
  • 威望:2372
  • 注册:2016-04-16
* 4楼 *  南粤北山 发表于 07-02 11:49
  • 等级:Lv.7
  • 帖子:259
  • 威望:936
  • 注册:2020-02-24
哈哈,猪耳朵给她就是了
  • 等级:Lv.13
  • 帖子:1235
  • 威望:2619
  • 注册:2019-03-18
你觉得我怎么样
  • 等级:Lv.12
  • 帖子:542
  • 威望:2491
  • 注册:2014-01-01
我爸妈估计都快像他爸那样了
  • 等级:Lv.16
  • 帖子:1838
  • 威望:5517
  • 注册:2017-06-02
急就找我!不急也找我!反正我急也可以慢也可以!
  • 等级:Lv.1
  • 帖子:14
  • 威望:86
  • 注册:2020-04-05
不急不急,你才38岁,正如一朵鲜花盛开
  • 等级:Lv.14
  • 帖子:261
  • 威望:3338
  • 注册:2018-03-15
了解
  • 等级:Lv.15
  • 帖子:1716
  • 威望:3700
  • 注册:2018-02-16
就是,太监急死了
以前我也遇到过,每次逼着我去相亲,我都不急,都不想去见,父母急得给啥样
  • 等级:Lv.16
  • 帖子:1964
  • 威望:5539
  • 注册:2011-02-11
我大胆猜测这个阿婶跟男方爸爸都去领证,你们都还没开始拍拖。
很帅! 发表于 07-09 17:14

兄弟,真相了,和我的想法一模一样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781
  • 威望:816
  • 注册:2009-02-19
* 13楼 *  clg218 发表于 07-08 16:27
阿婶只是想赚介绍费。她才不会管你喜不喜欢。以后过得幸不幸福。自己要把握好。
  • 等级:Lv.1
  • 帖子:-18
  • 威望:12
  • 注册:2020-05-07
一年学费读大学
现在报名只需299元,报读大专直减2年学费,读完大专总学费最低只需2300元!有需求可以加微信咨询(13692845520微信同号)。
  • 等级:Lv.1
  • 帖子:26
  • 威望:35
  • 注册:2018-06-12
急啥呢?你都没有四张
  • 等级:Lv.1
  • 帖子:60
  • 威望:66
  • 注册:2019-12-29
无利不起早,要么有介绍费,要么那个啊婶是男方爸爸的女朋友
  • 等级:Lv.4
  • 帖子:116
  • 威望:407
  • 注册:2015-05-24
美女多大,明天我给你介绍一帅哥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