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7526 |   回复:266

签订协议之后,我不知所措

  • 等级:Lv.16
  • 帖子:5532
  • 威望:7851
  • 注册:2014-04-14

         如上个论坛所述,经过大家的建议之后,我和她一起看完大家的论坛留言,非常感谢各位西友的良言相劝,我们还是决心了签订了一份协议。
但是女方在最后加了一条:
         从协议日期之前一切清零,协议日期之后,双方必须一起面对,
         签订协议我们彼此都是件开心的事情,而且今晚一起做了晚餐吃,然后吃完饭,她就走了,然后在21.50 准备睡觉的时候发了一条微信给我,说: 大军,我怀孕了, 我不知所措,因为我们是情人节那天(2020-08-25)才那个的,现在怀孕了,顿时很惊喜,仔细想了想负债这么重,如何养啊,跟朋友说,他们说开玩笑叫我接盘侠,顿时感觉到时态的严重性了,协议刚刚签,这可咋办啊?


主题说明 -

小猪学长  ( 小编 ) 发表于2020-09-17 14:11

楼主相关帖文:《二婚,会跟她签协议吗?

https://bbs.xizi.com/read.php?tid=4804910

共有18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18
W_心静如水 : 09-29 19:11 威望 +1
台湾莲雾 : 09-20 22:07 威望 +1
yueen : 09-18 22:17 威望 +1
小杏杏 : 09-18 16:58 威望 +1
LATITUDE : 09-18 10:44 威望 +1
卓一3953 : 09-18 00:52 威望 +1
卟懂装懂 : 09-18 00:06 威望 +1
陆陆的陆 : 09-17 23:36 威望 +1
货货货货 : 09-17 22:49 威望 +1
pwjdxt : 09-17 22:39 威望 +1
lovedch111 : 09-17 22:33 威望 +1
Kevin : 09-17 22:33 威望 +1
小丑鱼220 : 09-17 22:30 威望 +1
紫惠0752 : 09-17 22:18 威望 +1
西小北 : 09-17 17:38 威望 +1
12
  • 等级:Lv.19
  • 帖子:11424
  • 威望:31198
  • 注册:2013-04-02
估计是考验你吧!起码四十天才能验到早孕,你们还是缺乏信任,协议根本没用的!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2:28

已经快三个月了,只是她一直不敢说,因为她也不敢相信我对她的感情,协议签了就说出来了.

深蓝大大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3:46

建议你如果要继续在一起,就先打掉不是你的孩子,不然你们迟早都是离婚的。世俗的眼光会让你一直抬不起头!

砼心砼德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6:37

怀疑还结婚个毛线,问问她,到底是不是,生了自己担心做个亲子鉴定。

电影梅子 发表于 09-17 18:43

10天就可以验!

651373328 发表于 09-17 20:44

你懂不懂? 15天就可以验了,

查看更多(16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9
  • 帖子:278
  • 威望:1213
  • 注册:2020-09-14
恭喜你。
阿牛885 发表于 09-17 14:34

你那么高兴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337
  • 威望:536
  • 注册:2019-07-08
为什么你爱人那么好,知书达理。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6 23:10

怀孕20多天就能知道吗,有学医的西友吗?

巷子里 发表于 09-16 23:15

月经没来,测下就知道了。总体来说,计划赶不上变化。

ooooou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6 23:32

月经后15天到20天左右排卵,排卵后10天就可以知道是否怀孕了

无关紧要n……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7:20

二十八天才反应,真的

双击6666666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22:35

这个你要问那些经常怀孕打胎的精神女伙哈哈,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9
  • 帖子:931
  • 威望:1273
  • 注册:2009-03-25
恭喜恭喜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6 23:38

我朋友说1 怀孕21天没有那么快知道,有可能是接盘侠。假如怀孕了今晚吃饭当面说,为何要回家发信息。2 为何在签订协议就告诉我。3 假如是自己的,协议又刚签,敞开了肯定毁了。4 做接盘侠,签了协议就接下来,毕竟理解她的不易,以后会更好报答自己!失眠漫漫长夜。该如何是好?

随心00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6 23:43

回家发信息也有可能是刚知道。

碎了算咯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0:00

既然签了协议,你应该想想协议之后的事,之前的事就别纠结了

alingchan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6:36

世事无绝对,这些重大事情,不能随便怀疑。是不是他孩子,生下来就知道,如果不是,也强求不到楼主。 一般到期亲戚没光临,测一下就ok。 之前我生娃也是,10天左右就试纸验出来,但太小B超还照不到。。。不知道当时他当时有没有怀疑过(換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反正孩子和他长得一个样。。。

zyno1984 回复 alingchan 发表于 09-17 07:23

闪婚、闪孕,你厉害。

查看更多(6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8140
  • 威望:25117
  • 注册:2015-06-22
恭喜恭喜,饮多两杯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9-17 08:20

就我才觉得喜当爹吗?

图代字 发表于 09-17 15:01

买一送一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9
  • 帖子:949
  • 威望:1346
  • 注册:2016-09-01
先问下自己,如果是接的你愿不愿意?
  • 等级:Lv.5
  • 帖子:454
  • 威望:586
  • 注册:2011-09-18
* 7楼 *  让狗咬了 发表于 09-16 23:44
明显属于该清零的范围
  • 等级:Lv.16
  • 帖子:1471
  • 威望:4274
  • 注册:2019-01-16
现在怀孕了还怀疑自己是不是接盘侠。那天怎么不戴上小雨伞呢?
店小二郎 发表于 09-17 07:00

戴雨伞等于隔着衣服挠痒痒,没感觉。

阿牛885 发表于 09-17 14:32

你很有经验哦!

砼心砼德 发表于 09-17 16:35

关键是女人不要雨伞,就想要被淋透的感觉

朱锦儿 回复 砼心砼德 发表于 09-17 16:58

你也快被淹死了吧

砼心砼德 回复 朱锦儿 发表于 09-17 17:03

我应该补一句,是有些女性不喜欢雨伞。记得女友说过,女人生理期大热天把裤裆里放快尿不湿你会是是什么感觉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25372
  • 威望:26919
  • 注册:2007-10-07
我觉得你是接盘侠了
  • 等级:Lv.18
  • 帖子:19351
  • 威望:24473
  • 精华:1
  • 注册:2006-03-20
又要签协议,又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你这样的日子以后能过的下去吗?迟早翻船
闲是闲 发表于 09-17 13:35

嗯,同意,放过那个女人吧,

此人没昵称 发表于 09-17 22:33

对,爱我不能介意孩子是谁的  哪怕孩子不是你  不然就是不爱我

你的啊翟 发表于 09-18 10:33

意思是喜当爹还要笑着去接受?

小坏老头 发表于 09-18 11:54

从这个小说说明五个问题: 第一8.25那天他很享受, 第二他不想负责任的 ,第三他很有可能是接盘侠 ,第四他准备好分手了还不想付打胎款 ,第五她还要跟别的男人睡觉试下一段感情!

用心做一个俗人 回复 闲是闲 发表于 09-18 12:50

嗯,不就是孩子不是你的吗,你就不爱了,你个渣男

查看更多(2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12360
  • 威望:20830
  • 注册:2016-12-27
哪有那么快怀孕,戴帽了吧?
  • 等级:Lv.19
  • 帖子:11424
  • 威望:31198
  • 注册:2013-04-02
估计是考验你吧!起码四十天才能验到早孕,你们还是缺乏信任,协议根本没用的!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2:28

已经快三个月了,只是她一直不敢说,因为她也不敢相信我对她的感情,协议签了就说出来了.

深蓝大大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3:46

建议你如果要继续在一起,就先打掉不是你的孩子,不然你们迟早都是离婚的。世俗的眼光会让你一直抬不起头!

砼心砼德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6:37

怀疑还结婚个毛线,问问她,到底是不是,生了自己担心做个亲子鉴定。

电影梅子 发表于 09-17 18:43

10天就可以验!

651373328 发表于 09-17 20:44

你懂不懂? 15天就可以验了,

查看更多(16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5600
  • 威望:6506
  • 注册:2007-01-25
那个女的估计错爱你了
  • 等级:Lv.16
  • 帖子:3776
  • 威望:5723
  • 注册:2018-10-20
你上了贼船了
爱与陪伴 发表于 09-18 16:43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7038
  • 威望:16315
  • 注册:2007-07-25
我突然想起一首歌:“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 等级:Lv.13
  • 帖子:1753
  • 威望:2608
  • 注册:2020-02-13
娶回家,对自己好的所作所为负责到底。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7:17

我爸妈说了:假如是自己的,义不容辞,假如是别人的,也就将就吧,二婚不容易!

店小二郎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8:02

优秀。

林大?小姐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8:37

你爸妈也是优秀。假如是别人的我将就。我呸,凭什么二婚就得将就,你两还没结呢。你这个协议又没有法律保护的,干嘛这么纠结

低谷不负众 回复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9-17 08:54

朋友是建议等拍了彩超,确定了周数,再做选择。

桂枝麻黄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9:07

从更谨慎的角度来说,你应该等做了羊水穿刺,或者出生后DNA验证了再做选择。

查看更多(6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9
  • 帖子:403
  • 威望:1287
  • 注册:2020-02-11
如果是受精日的话最快好像7天用试纸就能检测出来了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9-17 08:37

别胡说八道

爱思不nice 回复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9-17 08:46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7天好像可以做一个血HCG.然后14天可以去测尿检

等等等雨婷 回复 林大?小姐 发表于 09-17 09:27

我那时排卵期连续3天备孕,第7天开始每天用验孕棒测试,第10天测出怀孕,所以最快7天是可以测出来的。儿子着床早,女儿着床晚,我当时就猜是儿子

等等等雨婷 发表于 09-17 09:27

可以的,亲测有效~

林大?小姐 回复 爱思不nice 发表于 09-17 09:44

hcg验血是可以的,但是女主是发信息说的,为啥不当面说?很多疑点

查看更多(8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6169
  • 威望:6819
  • 注册:2012-12-26
这协议,签的真快真及时,不过楼主这种怀疑的态度不太可取哈,既娶之,则信之。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8:34

早上看着窗外的麦菜地,绿油油的一片,盛开的花朵,却是阴天。也许命运早已安排好!

桂枝麻黄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9:08

外面在出太阳,天气挺好的呀。

博罗平民百姓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7:30

绿油油的一片。你的事超出我的智商

低谷不负众 回复 博罗平民百姓 发表于 09-17 18:35

爱情这杯毒酒,明明心如刀割还是要去追求,多少泪痕,多情人自古多情伤!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2
  • 帖子:1173
  • 威望:2147
  • 注册:2017-07-18
被套路了!当接盘俠了!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09:33

她一直没有回我信息了,这生活怎么什么都能遇到

LAW0759 回复 低谷不负众 发表于 09-17 10:45

什么情况都不好说!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