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3286 |   回复:55

泪催!!!!!广电又想套我"钱"又催升4K!!!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原来数字电视杠杠滴!又搞小动作迫用户升4K!!!!明显"坑"农村人钱……



共有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2
栀花 : 10-18 10:58 威望 +1
说出你的故事 : 10-18 10:22 威望 +1
  • 等级:Lv.13
  • 帖子:1298
  • 威望:2713
  • 注册:2007-01-18
* 沙发 *   sungen 发表于 10-17 17:11
现在都少看电视哦
栀花 发表于 10-17 17:13

老人之看看猪光新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2l套餐用的好好!干嘛?非迫用户升K用费79大贵了
栀花 发表于 10-18 08:44

@广东广电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939
  • 威望:3926
  • 注册:2019-09-09
水还毛到位?
栀花 发表于 10-17 17:15

干嘛?强迫人家升4K!!!!又贵又烦人又重新布线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430
  • 威望:501
  • 注册:2013-04-25
* 5楼 *  xwbforever 发表于 10-17 17:17
反正电视看的少,IPTV足以
栀花 发表于 10-17 17:19

21套餐足够看新闻了!!!硬迫用户升4K79一个月!直头爱钱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压榨穷人血汗钱……
栀花 发表于 10-18 11:01

@广东广电网络 下面网点坑人d(д)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8349
  • 威望:9239
  • 注册:2013-02-05
* 7楼 *  sir_gawain 发表于 10-17 17:19
我家连电视机都没有,不知道开通业务送不送75寸大彩电。
栀花 发表于 10-17 17:20

送泥煤话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农村穷人生活饥寒交迫!还来压榨血汗钱么????
栀花 发表于 10-17 22:31

@广东广电 奔条生路农村穷人行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1
  • 帖子:1604
  • 威望:2051
  • 注册:2019-09-10
穷穷穷,大石角种起来!
栀花 发表于 10-17 17:46

典型的!欺欺人吧

湾区第一帅。 回复 栀花 发表于 10-17 17:48

你三年还没带你过去惠城纹关公吗?

栀花 回复 湾区第一帅。 发表于 10-17 17:50

滚滚滚!鞋劈s仪……

湾区第一帅。 回复 栀花 发表于 10-17 18:31

叫三年仔带你过去,怕你老眼昏花走错路,今年必须纹,不然过不了大(劫)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3
  • 帖子:195474
  • 威望:281803
  • 精华:5
  • 注册:2010-09-28
不是自主选择吗
栀花 发表于 10-17 19:10

夾硬来

让缘随风 回复 栀花 发表于 10-18 11:57

投资那么多,要回本啊!

栀花 回复 让缘随风 发表于 10-18 11:59

广电总台讲!自愿为原则的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11373
  • 威望:25575
  • 注册:2014-06-05
饥寒交迫、家徒四壁、身无分文、 一贫如洗、捉襟见肘、赤贫如洗、箪食瓢饮、穷困潦倒。
栀花 发表于 10-17 21:12

一滴都对刀!!!!!!!!!

温柔不是姐的范儿 发表于 10-18 11:02

紧要,怎么活

datang008 发表于 10-18 11:14

饥寒交迫的人一栋楼电费一个月千七还问怎么活,这社会

栀花 回复 温柔不是姐的范儿 发表于 10-18 11:14

咁有压迫法!!!!穷人S硬

栀花 回复 datang008 发表于 10-18 12:37

又瞎说!!!!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今那夾硬来!!:!!!!!


湾区第一帅。 发表于 10-18 09:23

石角种起来,不免费绝对不装

栀花 回复 湾区第一帅。 发表于 10-18 10:16

21元套餐数字电视……不香么???

湾区第一帅。 回复 栀花 发表于 10-18 10:28

开一贴(某电强迫穷人升电,石角一种,血洒当场,震惊广东)

栀花 回复 湾区第一帅。 发表于 10-18 10:31

题才不错!!!!

听雨三年 回复 湾区第一帅。 发表于 10-18 10:47

你捞叔今年本命年哦,你让他这样搞法,不怕一不小心就“香”了?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就刚才我打广电热线问系!自由升级的不升照样看数字电视,但新圩广电现场人员讲不升级4K,断信号!!!!


栀花 发表于 10-18 10:12

典型的!上有政策下冇歪策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 14楼 *  栀花 发表于 10-18 11:00
@广东广电网络
下面网点坑人d(д)
  • 等级:Lv.14
  • 帖子:2938
  • 威望:3059
  • 注册:2019-09-09
不用他的,大把选择,拉电信宽带,花一二百元买个啥东东就可以看电视。懂的解释下是什么
栀花 发表于 10-18 11:11

家有电信光纤

栀花 发表于 10-18 11:12

但费用交刀明年6月

datang008 发表于 10-18 11:15

在马云的某宝买个破解的电视盒,什么都能看。巫生,你要善良,不要误导你的西柚粉

温柔不是姐的范儿 回复 datang008 发表于 10-18 11:45

叫姐

栀花 回复 datang008 发表于 10-18 11:57

私聊……蛇东东?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新圩广电领导!21元数字电视咋不成啦???想铲村民钱夾硬来升4K!道理何在????[align=left]
[/align]
栀花 发表于 10-18 11:22

立帖为证!今那数字电视质量好好,也清刀冇朋友,如果日不清!!!一定系广电再在“搞龟"……@

栀花 发表于 10-19 11:57

广电好无耻!!!用户不升4k,断数字电视信号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82
  • 威望:261
  • 注册:2014-07-19
买几个锅吧
栀花 发表于 10-19 09:40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5
  • 帖子:2471
  • 威望:3637
  • 注册:2020-04-12
强行断信号!!!!法律何再???又交费的。




huiyy2015 发表于 10-19 18:28

上回是不是停过一次,是未授权

您好惠阳 回复 huiyy2015 发表于 10-20 09:13

授权知!强迫用户升级4k!不升断数字电视信号。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9
  • 帖子:11373
  • 威望:25575
  • 注册:2014-06-05
顶你上热门!
栀花 发表于 10-19 15:36

这样帖!再灯也上不了冷门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