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帖子 回 复
微信扫一扫到手机

随时看帖、分享到朋友圈

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
阅读:22114 |   回复:219

原来有人觉得我那么老

  • 等级:Lv.18
  • 帖子:5262
  • 威望:16744
  • 注册:2015-12-28
在一个帖子上写了一个评论,我的年龄引起了一些西柚的注意,原来部分西柚都以为我是30多岁的女生,还有觉得我奔四十了!
我不知道是哪个方面出了问题,是我言论成熟?或者是我平时不发自拍?

好吧,我摊牌了,我是92的,长期在广州工作算的是周岁,28岁,虚岁的话,过了年也是30了。
我平时不爱自拍,很少自拍照,大部分都是背影照片,也不喜欢发自拍,所以西子很少我的照片。


来张照骗吓吓大家,虽然比不上各大美女倾国倾城,但也是我半年前用美颜相机拍了好久的!


大家言论自由,我也是比较开朗的,可以开玩笑,没有责怪大家的意思。

共有52人赞这个帖子, 作者威望 +53
一人一车一世界 : 02-24 06:00 威望 +1
军歌嘹亮$戴军 : 02-09 18:23 威望 +1
敲响警钟 : 2020-12-29 21:41 威望 +1
HolidayZhang : 2020-12-29 13:11 威望 +1
shanyun : 2020-12-29 13:08 威望 +1
HZ上排 : 2020-12-29 08:15 威望 +1
muber : 2020-12-29 07:34 威望 +1
杨娃娃 : 2020-12-29 02:04 威望 +1
滴滴答答的秒针 : 2020-12-29 00:05 威望 +1
十年之后~ : 2020-12-28 23:36 威望 +1
天蓝海蓝2020 : 2020-12-28 22:43 威望 +1
H蕙质兰心 : 2020-12-28 22:12 威望 +1
目出东山 : 2020-12-28 21:46 威望 +1
悠鱼 :同宗美人,好棒! 2020-12-28 21:32 威望 +2
ROSE2009 : 2020-12-28 19:38 威望 +1
  • 等级:Lv.11
  • 帖子:1040
  • 威望:1962
  • 注册:2015-09-24
说话老气横秋容易让人误会哈哈哈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5:33

看来以后得好好改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2541
  • 威望:17719
  • 注册:2014-11-11
终于都抵不住舆论露脸啦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5:33

之前经常有人给我发私信,所以我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就不露脸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9346
  • 威望:12997
  • 注册:2007-09-10
我早就对你有点知晓之乎,只不过我不想老牛吃你嫩草罢了,何况你已有男朋友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16

看我多老实,有男朋友直接说了,这样都整天有人还说我找备胎。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9
  • 帖子:213
  • 威望:1431
  • 注册:2019-10-31
官方认证达人,不是一般的牛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17

好运气,哈哈哈哈

小健仔 回复 朱美美 发表于 02-03 00:25

老同也玩西子

朱美美 回复 小健仔 发表于 02-03 14:19

是的,玩了五六年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0
  • 帖子:827
  • 威望:1538
  • 注册:2018-06-04
果然跟名字一样美美哒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17

美颜相机了解一下,瘦脸磨皮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244
  • 威望:8889
  • 注册:2006-12-05
大路背的?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18

惠东佬 回复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22:40

你的宗亲

朱美美 回复 惠东佬 发表于 2020-12-27 22:56

有空回去料

A心碎无痕 发表于 2020-12-28 09:16

增光大路背

朱美美 回复 A心碎无痕 发表于 2020-12-28 14:01

你又认识啊

查看更多(5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2
  • 帖子:215
  • 威望:298
  • 注册:2017-10-12
跨年带上身份证,我带你去拆烟花包装。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18

我可以带我老公一起去?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250
  • 威望:974
  • 注册:2011-08-23
现在你是18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19

哈哈,还是28。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6
  • 帖子:2190
  • 威望:7264
  • 注册:2014-06-03
老铁,你又年轻了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21

讲笑,过年啤一啤

jonchen 回复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8 10:28

老铁要带我去哪里浪

朱美美 回复 jonchen 发表于 2020-12-28 14:01

想去哪里浪,几个老铁一起搞起来

jonchen 回复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8 17:52

田园窑鸡?家园烧烤?梦一般的酒吧?

朱美美 回复 jonchen 发表于 2020-12-28 20:07

看看大家意见

查看更多(1 条)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3
  • 帖子:250
  • 威望:338
  • 注册:2018-09-19
广州哪里?不介意的话,得闲出来东山口饮茶,在广州20年,极少遇到惠东人啊。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35

在番禺这边呀,也有去过东山口那边,很少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7:36

算起来,我也是来11年了。

目出东山 回复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8 21:50

难道前几天我买的电视机,是你从广州番禺大石发货的?

朱美美 回复 目出东山 发表于 2020-12-29 00:28

这都被你发现了,我离大石附近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5
  • 帖子:330
  • 威望:533
  • 注册:2014-12-27
* 12楼 *  风球 发表于 2020-12-27 17:57
西子官方认证美人哦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8:36

人如其名啊!

风球 回复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8:41

够坦白

朱美美 回复 风球 发表于 2020-12-27 18:42

做人要有自信嘛!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7
  • 帖子:4375
  • 威望:10233
  • 注册:2008-08-04
不会啊,很靓呢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18:36

140斤重量级选手

kenwei 回复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30 15:37

有那么夸张不?

朱美美 回复 kenwei 发表于 2020-12-30 18:38

真人真事啊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7
  • 帖子:555
  • 威望:849
  • 注册:2016-08-18
女人要有自信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21:48

我是过分自信,自我陶醉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8
  • 帖子:675
  • 威望:1032
  • 注册:2013-10-29
现在才露脸………可惜太迟了,你都已婚妇女了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21:49

谁叫你们以为我三四十岁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
  • 帖子:104
  • 威望:185
  • 注册:2020-11-13
丢你,都结婚了。太晚了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21:50

哈哈哈哈,结婚大半年了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18
  • 帖子:10242
  • 威望:20584
  • 注册:2017-02-16
快说。。多少级美颜相机。。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7 21:52

十级美颜十层滤镜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6
  • 帖子:289
  • 威望:692
  • 注册:2020-02-18
漂亮的小妹妹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8 14:02

胖嘟嘟型

我也来说说
  • 等级:禁止发言
  • 帖子:736
  • 威望:1005
  • 注册:2019-08-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8 14:03

因为之前他们不知道我长啥样,我有时候也会看一些ID以为是小妹妹

我也来说说
  • 等级:Lv.8
  • 帖子:191
  • 威望:1060
  • 注册:2020-11-02
这哪里像30多40多的
朱美美 发表于 2020-12-28 14:03

以前没发过正面照

我也来说说

登录  |  注册

 
广播台